✨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熊孩子调教手册(5 中下下下)

周一更新✔

金钱组,普设

灵感来源:电影《魔法保姆麦克菲》

熊孩子不良少年米,魔法保姆大恶魔耀

大恶魔耀耀手把手教你如何正(cuo)确(wu)教(tiao)育(jiao)超龄熊孩子

本章有滴滴,请注意

前文:【1】  【2】  【3上】  【3中】  【3中下】  【3下】  【4上】  【4中】  【4中下】  【4中下下】  【4中下下下】  【4中下下下下】  【4中下下下下下】  【4下】  【5上】  【5中】  【5中下】  【5中下下】


***

【No.5 多多陪伴】 中下下下


点我


哪里不行点哪里 


***


注释:

⭐《恶魔小径》——这是唐尼和托比两个人恶搞的一个基情预告片,并不是真实存在的电影。剧情是我根据预告片编的


⭐你的爱,使我确定了。我准备弃绝这个尘世的生活,向你的存在的壮丽投降——鲁米《被爱击败》,译本来自康有玺《光龛,苏莱曼和艾卜斯,春园,爱的火焰》←我是从亚非文学bot上看的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爱是不狂妄,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他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新约·哥林多前书》13章4-8节

 

⭐她如可爱的麀鹿,可喜的母鹿;愿她的胸怀使你时时知足,她的爱情使你常常恋慕。——《箴言书》5:19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爱的,等他自己情愿。——《雅歌》2:7

 

⭐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雅歌》8:6

 

⭐我将一直爱你,直到洪水滔天——这句是我在亚非文学bot上看到的别人翻译的一位诗人的诗句,但因为一些原因,这条博已经看不到了,我也找不到原文出处,在此注明一下。

评论(127)

热度(2550)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