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熊孩子调教手册(4 中下下下下)

周五更新✔

金钱组,普设

灵感来源:电影《魔法保姆麦克菲》

熊孩子不良少年米,魔法保姆大恶魔耀

大恶魔耀耀手把手教你如何正(cuo)确(wu)教(tiao)育(jiao)超龄熊孩子

前文:【1】  【2】  【3上】  【3中】  【3中下】  【3下】  【4上】  【4中】  【4中下】  【4中下下】  【4中下下下】

*Le Petit Prince,法语,小王子

史上最长单章更新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TBC

 

 

***

 

别问我字数的问题。

我就是对自己的剧情点没有一点ACD数,我放飞自我了,Dobby is a free elf!

下面是我的瞎逼逼:

本章亚当的戏份非常多,原因有两个。

第一,其实熊孩子这个故事的雏形就是一个禁/毒的故事。我本人是非常激烈的du品反对者,查过很多资料,也亲眼见到过一些事情。青少年一向是du品受害者的重要部分,因为天真,单纯,缺少社会阅历,往往意识不到它的危险性而贸然尝试。危险从不会以危险的身份出现,它往往会给自己包裹上迷惑人心的糖衣,诱导人放松警惕。我在国外时就有朋友向我坦白尝试过类似的东西,在派对上也曾经遇到人邀请我,大家都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然而查的资料越多,就越能看到可怕的真相。亚当的故事其实来源于很多真实案子的糅合,他堕落的轨迹也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可惜,现实里并没有一只内心温柔的大恶魔来拯救。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离这些糖衣毒药远远的,不要做欲望的奴隶。

第二,熊孩子经过我的魔改后,是一个宗教隐喻非常多的故事……关于耀耀的身份我埋了很多伏笔,包括亚当的人物设置也是一样。但因为剧透的原因,这个我只能在下章耀耀身份揭露的时候再详细讲了。故事线铺得太长,其实我也很忐忑,怕一些包袱埋得太久会让人误会。我是一个狂热的莫比乌斯环爱好者,所以我很少会做无意义的剧情设定。米米的诞生,米米的梦境,哥哥的计划,魔王的封印,耀耀对待各种事物的态度,背后都有一个完整的逻辑链存在的。总之,这一对金钱的爱情不是临时起意,而是命运注定的选择,是冥冥中经过无数双手推动而诞生的命定的羁绊。【真的不能剧透我快疯了我好想剧透啊啊啊!

嘛逼逼了这么多沉重的东西,换点轻松的吧

下章真的真的第四章结束了!!真的!!王哥真的要去酒吧蹦迪了!!

另外,下章会有肉渣的!【拍胸

我争取周一能够搞出来!

然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59)

热度(301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