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熊孩子调教手册(1)

周一更新✔
 金钱组,非国设
 灵感来源:电影《魔法保姆麦克菲》【这什么暴露年龄的发言
 熊孩子不良少年米,魔法保姆大恶魔耀
 大恶魔耀耀手把手教你如何正(cuo)确(wu)教(tiao)育(jiao)超龄熊孩子
 OOC严重,毫无逻辑瞎几把写,暴力预警,贼多粗话,三观极歪!慎重!
 目测五章内完结【如果不爆字数的话

***

【0】 不要开门: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就是那家?"

 

黑色凯迪拉克上,王耀懒洋洋地趴在副驾驶的窗口,看着街角的一幢双层小别墅问道。

 

今天是个好天气,金色的阳光把这个小镇照得色彩明艳,绿草红花,空气弥散着淡淡的芝士蛋糕的甜香,像是老电影里温馨宁静的美式城镇,叫人想到夏天,派对,爱情这些欢快又舒适的词汇。

 

但是,很明显,王耀并不觉得舒适。

 

墨蓝色的无框墨镜被他用手指拉下到鼻尖的位置,琥珀金的眼睛从墨镜的上沿凉丝丝地上下扫视着眼前的一切,半晌,嫌弃地哼了一声。

 

"就是那家,没错。"驾驶位的弗朗西斯双手交叠趴在方向盘上,拧着头顺着王耀的视线看过去,啧啧感叹道:"看起来可真温馨。"

 

王耀烦躁地啧了一声,把墨镜按了回去,双手抱胸靠在真皮椅背与车厢的夹角处,满脸的不乐意。

 

"你这形容可真恶心。"

 

"这又不是我的错。"弗朗西斯摊摊手,一脸无奈,"你想想,你要是肯忍一忍,你至于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吗?就是叫你加个班,又不是叫你去天堂,犯得着当众辱骂上司?看吧,翻车了吧,社区服务了吧。"

 

"那你怎么不去加班?"王耀凉凉地问。

 

"嘛,哥哥我一朵娇花身柔体弱,需要休息嘛,加班这种事当然不适合我。"弗朗西斯毫不脸红地回答道。

 

"去你的。"王耀摘下墨镜,露出一双蛇一般的金色竖瞳,冷冷地说:"活着的时候是社畜,踏马当了恶魔还要我当社畜?做梦。"

 

没错。

 

虽然长了张清秀的东亚娃娃脸,但王耀并不是人类,而是地狱中专司惩戒的大恶魔。

 

信息时代的社会剧变不仅影响着地面上的人类,也大大影响着吸纳人间负面能量的地狱。过去的千年时间里,以七宗罪为名的大恶魔们掌控着整个地狱的运作,分门别类地接收犯人,执行惩戒,把血肉横飞鬼哭狼嚎的地下王国建设得红红火火,这其中就包括了以"淫【啊哈】欲"为名的大恶魔弗朗西斯。

 

然而,随着人类灵光一闪工业革命,某种区别于七宗罪的力量开始出现,并在短短的200年时间内就发展成了不可小觑的一股邪恶势力,最终诞生了以它为名的大恶魔。

 

这股力量,那就是——

 

加班。

 

那一天,地狱一声巨响,无数黑气滚滚而来。996,单身,脱发,腰间盘突出……社畜们痛苦的呻吟如同溪流入海一般从地狱的各个角落汇聚到赤红的天顶,形成一团巨大的,闪着可怕电光的,不断对甲方与老板口吐芬芳的,黑色雷云。

 

然后,云爆炸了。

 

王耀诞生了。

 

显然,近年来东亚过分兴盛的加班文化对这位大恶魔的影响极重。化为人形的王耀留着一头黑色的长发,五官柔和,眉眼温润,是非常典型的东方清秀男性的长相,甚至因为脸上那一点儿婴儿肥而显得异于年龄的可爱。要不是那双妖异的金色竖瞳,以及落地后一个响指就清空方圆十米内所有犯人的阴冷气场,大恶魔们差一点就以为这是哪个不要命下来找麻烦的天使了。

 

王耀能力很强,王耀效率很高,一身是血站在尸山上的王耀看起来也非常有视觉冲击效果。

 

但是王耀,

 

非常难搞。

 

这几年社畜暴增,导致王耀的工作量同比例增加,魔王陛下被吵吵得没办法,亲自下到第一狱,要求王耀加个小班什么的。

 

然后,最恨加班的大恶魔先生带着一脸春风化雨的和煦微笑,对着魔王陛下说:

 

"我。去。你。妈。的。加。班。"

 

魔王陛下没有妈。

 

所以魔王陛下非常愤怒。

 

在指挥大恶魔们把王耀绑起来之后,魔王陛下发现了一个尴尬的问题。

 

王耀因为东亚社畜的强大怨念,所以人设基本上就是个亚洲人。

 

他踏马的不信教啊。

 

平时拿来惩戒大恶魔的手段,什么圣水泡澡啦,什么圣光桑拿啦,什么教堂烫jio啦,对王耀完全没有用。王耀还从下来外交的天使的翅膀上揪了几根羽毛下来做毽子,天使的精神污染也没用。

 

把他丢去不信教的共产血池,王耀跟人家血池里的特派狱卒先生们谈笑风生。

 

魔王陛下在一边偷听,在听到他们讨论到地狱反封建武装革命的必要性之前,着急忙慌地把王耀从血池里捞了出来。

 

怎么办。

 

魔王陛下冥思苦想,终于从他收藏的人类电影中得到了灵感。

 

于是,地狱刺头王耀同志,被判处人间社区服务一次。

 

服务内容:熊孩子矫正。

 

车厢里,王耀烦躁地看向弗朗西斯,任由弗朗西斯伸出手指划过他的眼前,把那双金色的竖瞳瞬间变化成浅浅的琥珀色瞳仁。

 

"那幢房子里有你的矫正对象,你的任务就是把他矫正成一个不会下地狱的乖孩子。你的魔力在社区服务期间会被封印起来,大概会随着他的矫正而逐渐解封。"弗朗西斯慢悠悠地向他宣读任务内容。

 

"大概?"王耀挑眉。

 

"我又不知道魔王陛下下的封印是什么,能给你个信息已经不错了,知足吧。"弗朗西斯折起手中的信息卡,塞进王耀的衬衣口袋里,轻佻地捏了捏他的脸:"总而言之,等这个孩子彻底不熊了,你就能重新拿回大恶魔的能力,下地狱,然后……"

 

金发的恶魔歪歪头,勾起一个幸灾乐祸的微笑:"加班处理你在人界期间滞留的工作。"

 

"艹!"

 

“所以,抓紧时间,”弗朗西斯浪荡地抛了个媚眼,“时间不等人,但是工作等哦!”

 

王耀很愤怒。

 

如果在地狱,此刻他一定甩起他30米的小皮鞭把这个贱兮兮的金发恶魔抽成大风车滴溜溜地转。

 

但现在的他只是一个人类。

 

于是,他愤怒地摔了车门,并对着车里向他抛飞吻的弗朗西斯比了一个充满地狱正能量的中指——

 

“花!Q!”

 

眼前,漂亮的田园小别墅安静地矗立在摇摆的香樟树影下。

 

王耀掏出口袋里的信息卡,按响了门铃。

 

没人。

 

又按了一次。

 

依然没人。

 

弗朗西斯你特么的驴我呢?

 

正想着,王耀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弗朗西斯懒洋洋的声音:「别慌,熊孩子在家呢。」

 

「这还带求助场外观众功能的?」

 

「嘛,为了避免你第一次见面就翻车嘛,」弗朗西斯用大恶魔的魔法在他脑中回答道,「毕竟你这个暴躁狂魔,我很担心你三句话内就被押送警察局,然后你在人界铁窗泪,我们在地狱看着那群火狱里等你回来的犯人两行泪……放心,哥哥我还是站在你这一边的啦。」

 

「你这家伙原来不全是个一无是处的人渣废物啊。」

 

「喂喂喂,我听得见的,谢谢。而且,别急着感动,待会儿我就下班了。」

 

艹。

 

去你的万恶资本主义双标狗。

 

等老子回去了挨个找你们单挑。

 

王耀脸上挂起一个卖保险标志性的虚假微笑,再次按响了门铃。

 

半晌,暗红色的防盗门被人咔哒一声按开了。

 

“你谁?”

 

房门里,一个金发的男人单手靠在门框上,凌乱的金发鸟窝似地垂在眼前,一双蓝眼睛阴郁地顶着王耀,声音冷得像是西伯利亚冻土上的冰碴子。

 

他看起来非常年轻,大概十七八岁的样子,比王耀高上一点,样貌倒是很典型的美国男孩式的英俊,很容易让人想到美国甜心这样的词汇。可惜,此刻,这位甜心很显然正处于暴躁的起床气中,哪怕穿着白色背心和松垮垮的灰色棉质长裤这样居家的打扮,那手臂上微微紧绷的经过锻炼的肌肉,藏在金发阴影中眯起的暗蓝眼眸,以及抿起的嘴角,依然能够清晰地向王耀传达出他的内心独白:

 

哪来的傻逼,有屁快放。

 

王耀咳了两声,礼数周到地冲他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您好,请问这里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住所吗?我是他的哥哥请来照顾他的——”

 

王耀挣扎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保姆”两个字。

 

“他的?”男孩眯起眼睛,冷冷地重复道。

 

“家庭教师。”王耀点点头,真诚地看向男孩,“对,给阿尔弗雷德小朋友进行一对一社交礼仪培训的家庭教师。”

 

谁知道,听了这句话,原本就神色不善的金发男孩突然逼近一步,低头看着王耀,声音冰冷:“你踏马是来找茬的?”

 

“哈?”

 

“小朋友?”男孩用手警告性地锤了下门板,“骗人也找准对象吧,我就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

 

「弗朗西斯你踏马真的驴我?」

 

「欸,你等会,我查查。」脑海中弗朗西斯的声音静默了一会儿,伴随着沙沙的纸页翻动声。半晌,弗朗西斯的声音再次响起:「啊,抱歉,这个熊孩子记录,好像是10年前的。」

 

……

 

「弗朗西斯你给我等着。」

 

「又不能怪我,这还是我翻了好久才翻出来的记录呢,翻得我美容觉都少睡了3分钟。嘛,现在都给你把魔法印记打上了,你要不就……将就一下?反正这小子现在也挺熊的。」

 

「我能问一句,你翻记录到底翻了多久吗?」

 

「五分钟啊。」

 

「花Q,弗朗西斯,花Q。」

 

成年体熊孩子阿尔弗雷德低头看着眼前这个娃娃脸亚洲男人一脸便秘的表情,忍不住更烦躁了。

 

“想骗保险去隔壁骗,别来烦老子睡觉。”

 

砰——

 

阿尔弗雷德当着王耀的面摔上了门。

 

「王耀!冷静!」看到王耀勾起的嘴角,常年在观众席观看王耀惩戒的弗朗西斯预感到大事不好,疯狂大叫,「冷静啊啊啊啊啊!铁窗泪!!铁窗泪!!」

 

「弗朗西斯,不谈过程,只要让这个小鬼乖乖听话,不下地狱就行了,对吧。」

 

「你要干嘛???你冷静!!!」

 

「我很冷静。」

 

王耀慢慢地眯起眼睛。

 

我非常地冷静。

 

砰——

 

暗红的门板在巨响中倒在地上,扭曲变形的门锁四分五裂地摔在门边,螺丝弹得到处都是,一片劈里啪啦的欢快狼藉。

 

在阿尔弗雷德懵逼的视线里,王耀慢慢收回脚,云淡风轻地拍了拍西装上的灰,踏进了这座别墅。

 

“感谢您的哥哥于十年前选购了私人定制熊孩子矫正教程,我是您的专属矫正师,王耀。”

 

他笑着按了按咔咔作响的拳头,歪头冲着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

 

“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处,愉,快。”

 

那一天,阿尔弗雷德终于回忆起了,曾经被他遗忘,但永远写在人生安全手册第一行的忠告:

 

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

【1】 树立威信:给孩子树立一个具有威信的形象是重要的教育基础

 

“你别过来,我报警了啊!”

 

阿尔弗雷德被王耀这惊天一脚吓得不轻,握着手机,随手拎起茶几上的花瓶对着王耀。花瓶里的水洒了一地,阿尔弗雷德手滑,玻璃瓶哗啦一声摔得粉碎,只剩他手里开得鲜艳的一把小苍兰,颤巍巍地对准了王耀。

 

王耀挑起眉,淡定地跨过一地的狼藉,好整以暇地坐在了客厅正中的沙发上。

 

阿尔弗雷德后退一步,按下了911。

 

「弗朗西斯,屏他!」

 

「喂,哥哥我可不是这么用的。」弗朗西斯抱怨道。

 

随着弗朗西斯的话音落下,阿尔弗雷德的手机里,刚响过一声的电话突然切断,换成了毫无起伏的机械女声:“您拨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您稍后再拨……”

 

……

 

911特么不在服务区???逗我呢???

 

“你哥哥请我来的,这段时间我会住在这里,给你好好上一堂成年人的社交礼仪生活课。不信的话,你可以给你哥哥打个电话。”王耀靠在沙发扶手上,慵懒地交叠两条长腿,一边剥桔子一边说:“验证一下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阿尔弗雷德将信将疑,又往后移动了两步,躲在客厅的门帘后头暗中观察,并且拨通了在英国出差的哥哥亚瑟的电话。

 

「弗朗西斯。」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不要把我当哆啦A梦好吗?」弗朗西斯懒洋洋地吐槽。

 

「还哆啦A梦,你那里是不是又去了不少日本宅男?」

 

「你猜。」

 

「不猜,辣脑子。」

 

那边,阿尔弗雷德已经顺利接通了亚瑟的手机。也不知道弗朗西斯做了什么,电话那头的男人显然完全跟上了这对大恶魔的剧本,一通操作说得阿尔弗雷德的脸越来越黑。

 

“我不需要什么家庭教育,你们是不是有病?成天管东管西,我都特么高中毕业了,你天天念叨我就算了,你还叫个小个子来教训我??”

 

小个子。

 

王耀凉丝丝地把这几个字在齿间过了一遍,忍不住用舌头舔了舔他藏在口腔深处的尖牙。

 

「很好,我对这份工作燃起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您老悠着点,记着你是来矫正他的,不是来嚼碎他的。」

 

“我知道了,反正他就在这里住,对吧?”阿尔弗雷德气呼呼地冲着电话那头吼,“我能忍,但是让我听他的,门都没有!!要么你现在就打电话取消这个什么垃圾服务,要么,你等着给这个男的收尸吧!再见!!!!”

 

阿尔弗雷德恶狠狠地按掉了电话。

 

“给我收尸,你的志向很远大嘛。”王耀在沙发上凉飕飕地嘲讽道。

 

阿尔弗雷德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一个人转身去厨房,打开冰箱门,从里头扒拉出一堆薯片和一瓶可乐,气呼呼地抱着一大堆零食跑上了楼,嘴里还叼着一盒pocky。

 

……

 

王耀回忆了一下男孩修长健美的身材,忍不住啧啧称奇。

 

这孩子没长成一只200斤的肥宅仓鼠可真是奇迹。

 

「难道他的房间里藏着一个供他飞奔减肥的仓鼠球吗?」

 

「喂,你应该知道我开这个魔法联络不是为了听你吐槽的吧。」

 

「那你还要干嘛?回去和你的日本死宅们讨论哆啦A梦吗?」

 

「……」

 

「说起来,怎么带孩子啊?我只知道怎么惩戒犯人,我哪知道怎么带孩子,万一一不小心把他玩儿死了?」

 

「……」

 

「喂?弗朗西斯??喂喂喂?」

 

「您拨的号码已下班,请下辈子再拨。如有要事,请在提示音后留言。」

 

「啊哈~」

 

……

 

就知道那个胡子废物没有用!

 

王耀在脑海中再次挥起他那30米的小皮鞭,把弗朗西斯挂在墙上抽了个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才平复暴躁的心情,慢慢打量起这间屋子来。

 

屋子的主人显然是个挺富有品味的人,莫兰迪色的温和配色,布艺装饰,大大的落地窗外阳光照了进来,把整个屋子照得温暖又舒适,是个非常适合居家生活的氛围。浅栗色的复古立柜里摆着满满当当的书,一套精致的烫花茶具精心地躺在玻璃橱柜里头,倒映着茶几上艺术花瓶里盛开的粉色芍药。

 

这是个很漂亮的屋子。

 

前提是,忽略地板上的薯片渣,沙发上的脏衣服,厨房里满是番茄酱的餐碟,以及随处可见的薯片包装袋。

 

看来我的矫正课程任重而道远。

 

王耀站起身,脱下西装外套搭在沙发上,慢慢把衬衣的袖口挽到手肘上。

 

那就先从环境教育开始吧。

 

与弗朗西斯这些传统的神造大恶魔不同,脱胎于社畜怨念的王耀某种意义上算是人造物,是无数人类的复杂情绪糅合而成的生物,这也就导致了王耀与弗朗西斯他们最大的不同——他拥有记忆。

 

那并非是王耀自己的记忆,而是组成他的无数人的碎片记忆,在人间工作,生活,恋爱,失恋,挣扎于健康与工作,痛苦于梦想与现实,等等等等。

 

所以,哪怕是第一次来到人间,这些零碎的记忆也足以让王耀短时间内成为一位合格的保——

 

啊呸,家庭教师。

 

短短2个小时,王耀叫来了装修工人修好被他踹坏的大门,收拾好了乱糟糟的客厅,购置新鲜的果蔬填满冰箱,并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口味清淡色泽诱人的家常热菜。

 

做好了这一切,王耀满意地点点头,端着一杯牛奶,哼着歌欢快地走上楼,向着他今天的任务走去。

 

熊孩子矫正第一步:订立规则。

 

毫无新意的,阿尔弗雷德的门反锁着。

 

上面挂着一个咆哮的金刚狼名牌:F**K OFF

 

王耀挑起眉毛,啧啧两声,然后掏出了一截铁丝。

 

男孩子的房间因为遮光帘的原因而显得格外昏暗,深米色的地毯上到处都是乱丢的脏衣服。锁屏的电脑泛着淡淡的蓝色荧光,不断闪过超级英雄的屏保图片。浅栗色的床头柜上塞了不少叠在一起的披萨盒,可乐瓶多米诺骨牌一样排排站,围绕着深蓝床单上蜷成一团的那坨被子。

 

被子上冒出一小搓金发,让这堆东西看起来非常像是长错了颜色的一只巨型菠萝。

 

嗯,还好。王耀扫视一遍,放下心来。没有仓鼠球。

 

他心情很好地上前两步,温柔地扯了扯被子,轻声道:“阿尔弗雷德,起床了。”

 

“……”被子蠕动了一下,发出因为睡意而含混不清的声音:“F**KOFF!”

 

王耀歪歪头,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微笑。

 

我就喜欢你这种作死的小混蛋。

 

然后,各种意义上都心黑手毒的大恶魔先生,笑眯眯地把被子拨开一个口,用最温柔的笑意,把手里一整杯的牛奶,倒进了被子里。

 

“卧槽!!!!!”

 

菠萝蹭的一下炸开,满脑子乳白色液体的年轻男孩猛地跳起来,一边抓狂地大吼一边疯狂甩掉头顶上冰凉的液体,如同一个巨型花洒。

 

王耀老神在在地退后一步,远离飞溅的牛奶的攻击范围。

 

“你踏马有病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怒吼。

 

“中午快乐,小朋友,”王耀眨眨眼睛,慢条斯理地说:“我建议你去冲个澡,换身衣服,然后下楼去吃午饭。吃饭很重要的,不能耽误。还有……”

 

他摇了摇手里还剩个底的牛奶,放在了阿尔弗雷德挤挤挨挨的书桌上:“喝完它,不要浪费食物。”

 

阿尔弗雷德眯着眼睛看着转身准备出门的王耀,突然扑了上去,手臂直奔黑发男人看起来纤细的脖颈,就要来一个怀恨在心猝不及防的背摔。

 

然而,王耀仿佛早就预料到一样,身体突然下沉,避过阿尔弗雷德的手臂,随后别住阿尔弗雷德的左脚,双手借势捏住阿尔弗雷德的手腕,天旋地转间,轻松把这个男孩过肩摔在了床上。

 

“小朋友。”

 

王耀拍拍手,居高临下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叹道:“不要自不量力。”

 

“我再说一次,洗澡,换衣服,下楼吃饭。”

 

“……”

 

阿尔弗雷德阴郁地看着他,不发一言,眼里满是怒火。

 

“哦,还有。”

 

王耀想起什么似的,点了点桌上的牛奶:

 

“喝完它。”

 

“不然我敢保证,你下辈子都不会再想看到牛奶。”

 

***

 

阿尔弗雷德下楼的时候,显然被突然之间窗明几净的屋子震惊了。

 

干净的地板光可鉴人,沙发上整洁干净,家具也一尘不染。花瓶里的花朵都被细心地撒上了水,在阳光下娇艳得闪闪发光。

 

空气里漂浮着香甜诱人的食物香气。

 

阿尔弗雷德将信将疑地走到餐厅,看到铺着桌布的餐桌上,三道菜一份汤,辣牛肉生菜卷,培根芝士意面,凯撒沙拉,以及一份奶油蘑菇浓汤。橙汁已经倒好,装在干净的玻璃杯里,旁边是烤得酥软香甜的面包片。

 

一上午没进食的胃部已经蠢蠢欲动。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很矛盾。

 

这一定是那个魔鬼亚洲人的把戏!他在内心吼着。

 

可是!!!!

 

这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

 

“肚子饿了吧,快坐下吧。”做好水果拼盘的王耀在流理台擦干净手,笑吟吟地摘了围裙,坐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对面,“我不知道你的口味,今天随便做了点,如果有不爱吃的记得跟我说。”

 

呵,多么温柔。

 

就像刚才把牛奶倒他床上又过肩摔他的人根本不存在一样。

 

阿尔弗雷德拉开椅子,不爽地坐下。

 

虚伪。

 

他恶狠狠地叉起一叉子意面。

 

然后,他想哭。

 

太特么好吃了。

 

就为了这盘意面,他觉得他可以原谅这个男人方才所有的行为。

 

“对了,”王耀拿过一片面包,慢条斯理地抹上黄油,像是不经意地说:“鉴于我们要共同生活一段时间,我刚才拟定了一份生活规范,既然你在吃,那么我现在给你念念。”

 

“哈?”

 

“第一,早睡早起,每日入睡时间不得晚于11点,早起时间不得晚于7点。第二,健康生活,每天早上7点跟我去晨跑,不得缺席。第三,定时回家,每天回家时间不得晚于10点。第四,尊重他人,不准骂脏话。第五,……”王耀慢悠悠地念着一条条规则,“第二十,黄赌毒,不准沾。”

 

“好了,就这么点,待会我打印出来,你记一下。“

 

“这么点???”阿尔弗雷德都快掀桌了,“你踏马怎么不干脆把我送军校去??”

 

咦?我可以这么做吗?

 

王耀摸着下巴思量了一会儿,觉得魔王陛下大概不会批准,只得遗憾作罢。

 

???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这副沉思的表情,忍不住想土拨鼠尖叫。

 

这什么魔鬼??他还真想把我送军校去???

 

“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人的日常生活要求吧,不过分啊?”王耀歪着头问。

 

“我特么不是正常人!!!”阿尔弗雷德愤怒拍桌,“我特么是青少年!!谁的青春不熬夜!谁的青春不泡吧!!谁的青春不开黑!!!”

 

王耀眯起眼睛,“我的青春就不。”

 

老子一出生就站在地狱里对着犯人们挥皮鞭,我的青春才没有黄赌毒,我的青春血糊糊!

 

阿尔弗雷德扔下叉子,靠在椅背上,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样。

 

“我不会管这个狗屁规则的,你有本事就打死我。”

 

……

 

我可以吗?

 

王耀再次摸着下巴仔细思考。

 

不可以,魔王陛下可能会让我铁窗泪。

 

王耀幽幽叹息,十分遗憾。

 

倒是阿尔弗雷德被他那真实的遗憾吓得背后一凉。总觉得这个男人,好危险……

 

“这20条是我的底线,如果你不遵守规范,那我只能惩罚你了。”王耀慢条斯理地把餐巾叠起来,优雅地放在一旁,道:“我会把你关起来,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wifi,每天只有白煮鸡胸肉和白水蛋,早上5点起来背莎士比亚全集,晚上睡前朗诵《追忆似水年华》写2000字读后感,并且睡前播放10遍独立宣言,剩下的时间就全部交给我……”

 

“我来教你,好,好,学,习。”

 

“……”

 

“你可以放心,我有绝对的能力让你遵守我的规范。”

 

王耀笑着,轻轻捏断了不锈钢的餐叉。

 

卧槽。

 

阿尔弗雷德背后一凉。

 

“那么,就这么快乐的决定了,我们的‘健康生活20条’!”王耀举起橙汁,笑眼弯弯,“为我们的同居生活,干杯!”

 

干杯个屁!

 

阿尔弗雷德恋恋不舍地看着那盘意面,狠狠心,把自己从椅子上拔了起来,掉头就走。

 

“你不吃啊,真可惜。”王耀在他身后淡淡地说。

 

阿尔弗雷德的肚子咕嘟一声,十分应景。

 

眼看着阿尔弗雷德就要走出餐厅,王耀突然想起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阿尔弗雷德,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眯起眼睛,“你有碰过du品吗?”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侧过头冷冷地看着王耀,挑衅地说:“碰过又怎样?关你屁事!”

 

叮。

 

阿尔弗雷德只觉得一阵风从脸颊擦过。

 

待到回神,只见一把银亮的餐刀贴着他的脸颊钉在了木制门框中,还在微微颤动。

 

卧……槽?

 

王耀慢慢收回手,单手支着下巴,看着惊魂未定的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你以前要是碰过,我既往不咎。但是,如果在今天以后,你还碰这一类东西的话……”

 

“I will beat the shit out of you.”

 

王耀眯起眼睛,阳光里,琥珀色的瞳仁宛如金色的竖瞳——

 

“Literally.”

 

阿尔弗雷德气呼呼地看着他,转手拔下了门框上的餐刀,一甩手,钉进了地板。

 

金发的男孩握拳,把楼梯登得震天响,直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关门声,整个房子才安静下来。

 

只留下男孩最后那句话的尾音,回荡在黑发恶魔的耳畔。

 

“Then try it.”

 

 

TBC

 

米米:其实我没碰过du品

耀耀:其实我还蛮快乐的

眉毛:其实我想提醒你们一下,能爱护我的房子吗?我谢谢您二位了

我:其实我也蛮快乐的【被餐刀钉住

评论(129)

热度(12334)

  1. 共10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