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四角关系(7 上)

周一更新✔

金钱组,非国设,超级英雄paro

金钱组only,四角关系,对,2个人的四角关系

人设参考超蝙,但不会按照超蝙的剧情来,总之就是个快乐的沙雕“四角”恋爱

我教我以为是情敌的我对象追我自己.jpg 

前文:【1】   【2】   【3上】  【3下】  【4】  【5上】  【5下】  【6上】 【6下】

本篇为Hero视角,有路德出场

本篇副CP为花夫妇,再次预警!


*** 

 

🌟【Hero的场合】


Hero的快乐你不懂


***


米米——一个平平无奇的Flag小能手,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的主剧情其实在暗夜骑士视角,信息量比较大,所以我之后再搞。这几天身体不太好,也比较忙,所以可能没办法控制好更新的质量,请大家见谅……

顺便,做个小广亠告。

金钱组的本子《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正在预亠亠售哦~详情请看我的置顶。笔芯❤️!



评论(44)

热度(11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