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四角关系(2)

周五更新✔
非国设,超级英雄paro,人设参考DC的超蝙(超人和蝙蝠侠),他俩超好磕的我大声鸡叫!!
金钱组only,2个人的四角关系
我和我的暗恋对象的宫斗日常.jpg
本文无大纲,纯粹调剂心情的娱乐向,写到哪算哪
这文是真的毫无剧情大纲,想到哪写到哪的金钱群口相声……随时崩坏OOC,各种狗血内心戏,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好吗?
  

前文:

四角关系 1

 

***

 

⭐【阿尔弗雷德的场合】

 

阿尔弗雷德·F·琼斯,男,一个普通的程序员,目前兼职超级英雄中。

 

最近正为他所陷入的复杂的四角关系而头疼。

 

他的老板,暗夜骑士传说中的金主爸爸,王耀,似乎真的打算认真追求Hero,并且每天定时定点地将他从8楼的程序员格子间提溜出来,青云直上送到66楼的总裁办公室,只为了和他来一场莫名其妙的恋爱相谈。

 

还恋爱相谈。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对他嗤之以鼻。

 

根本就是想着怎么把Hero变成他猎艳名单上一个可以拿出去炫耀的记录吧!就是馋他的身子!

 

明明他都有暗夜骑士了!

 

这个渣男!

 

阿尔弗雷德抱着盘亮条顺的秘书小姐递过来的咖啡,在厚厚镜片的遮挡下,恶狠狠地对着站在酒柜边泡茶的王总丢了个白眼,又丢了一个白眼,然后……

 

仗着王耀此刻背对着他什么也瞧不见,阿尔弗雷德眯起眼睛,终于忍不住眼馋地打量起来。

 

BN市的黄金贵公子无论做什么都带着点儿养尊处优的散漫味道,哪怕是站在酒柜前泡茶也是懒洋洋的,手肘支在酒柜台面上,一手托着腮,一手拎着他那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紫砂壶慢腾腾地把热水注入还没半个巴掌大的小茶盅里。

 

从阿尔弗雷德的角度看过去,能看到他被酒柜暖黄灯光照亮的线条柔和的侧脸,黑发里小巧圆润的耳垂,还有氤氲热气里仿佛镀着金的睫毛剪影,这让他显得有些像高级礼品店里精致的东方瓷娃娃,每一寸都带着精心雕琢的刻意的完美。

 

因为半个身子靠在酒柜台面上,王耀微微弓着腰,鞋尖百无聊赖地轻轻碾磨着地毯。手工剪裁的西裤没有一丝褶皱,白色衬衣收束在皮带里,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修长的腿,对于西方人来说格外纤细的腰,还有……

 

天。

 

他的屁股可真翘。

 

阿尔弗雷德悄悄揉了揉鼻子,总觉得那儿有点儿发痒。

 

但是!

 

感觉到自己逐渐叛变的思维,阿尔弗雷德转开眼睛,在心里把某个蠢蠢欲动的自己暴打了一顿。

 

有点出息,我见过更好的!

 

阿尔弗雷德从脑子里某个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文件夹里调出回忆碎片,把里面的画面回味了一遍,忍不住红了脸。

 

这不过是庸脂俗粉,暗夜骑士藏在黑色披风下头的被紧身衣包裹的屁股,那才叫真绝色!

 

“阿尔弗啊,”猝不及防地,王总轻飘飘地唤着。

 

“是,老板!”笑容逐渐变态的阿尔弗雷德被吓了一跳,赶紧坐正,却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这腰板挺得太直,立刻又弓起背缩起肩,装出他惯有的那副畏畏缩缩的小社畜的模样。

 

王耀终于泡好了茶,端着他那杯冒着袅袅白雾的小茶盅慢悠悠地踱了过来,再次丢垃圾一样把自己丢进了阿尔弗雷德对面的懒人沙发里。

 

这人就不能稍微有点坐相吗?

 

而且他是怎么做到不洒出来一滴茶的?

 

“既然你都答应了帮我追求Hero,对吧,”王耀在淡淡的茶香里挑起眉,“是不是该给我透露点第一手的信息什么的?”

 

“欸?”

 

“Hero的信息啊。”

 

王耀歪歪头,黑色的碎发落在他带着笑的嘴角,显得无辜又天真:“比如,他喜欢什么颜色,爱吃什么食物,最喜欢的明星,理想型啊,性格啊,尺寸啊什么的。”

 

等一下。

 

最后好像乱入了个什么东西。

 

尺寸,什么尺寸?

 

阿尔弗雷德眯起眼睛,悄悄在心里对王总呸了一口。

 

你果然就是馋我的身子!

 

当然,现实的阿尔弗雷德是不敢真这么做的。毕竟,他现在可不是惩奸除恶的超级英雄,而是一个懦弱可怜无趣胆小的社畜。所以,阿尔弗雷德缩了缩脖子,挤出一个谄媚讨好的笑来,小心翼翼地说:“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要不,王总,您问我答?”

 

王耀挑了挑眉,意味深长地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半晌,才道:“也行。”

 

他靠在懒人沙发上,微微抬起下巴,道:“Hero喜欢什么食物?”

 

汉堡。

 

“司康饼。”阿尔弗雷德语气真诚,“他最喜欢吃英式司康饼。”

 

“他喜欢什么颜色?”

 

黑色,暗夜骑士的颜色。

 

“红色。”

 

“喜欢的明星?”

 

我才不喜欢明星。

 

“金凯瑞。”

 

“理想型?”

 

当然是暗夜骑士。

 

阿尔弗雷德抬起眼睛看了眼窝在懒人沙发里慵懒风情的王总,真诚地说:“他的理想型是良家妇女。”

 

“哈?”

 

“啊,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的理想型是那种特别温柔顾家,柔情似水,善解人意,朴素内敛的人。”

 

总之跟你王大少一点儿都不沾!你的反面!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呵呵冷笑。

 

我的理想型反正不可能是你!

 

奇怪的是,听到这个,王总突然沉默下来,一双琥珀眼微微眯起,意味深长地看着阿尔弗雷德,连笑容都冷了几分。

 

难道他发现我在诓他?

 

阿尔弗雷德突然背后一凉。

 

但王总并没有提出质疑,他只是好整以暇地就着他那小茶盅抿了口茶水,而后淡淡地看向阿尔弗雷德,问道:“那他在床上行吗?”

 

当然行。

 

“不xin……呃……咳咳咳——”阿尔弗雷德悬崖勒马,把下意识滚到嘴边的否定硬生生咽了回去,憋得差点没被口水呛死。

 

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

 

可是,如果说Hero不行,是不是就能立刻劝退这个精虫上脑的花花公子?

 

阿尔弗雷德艰难地挣扎了3秒,最终还是屈服于男人的自尊:“他……行的吧……”

 

“‘行的吧’?”王耀挑起眉,“难道他站不起来?”

 

“怎么可能!!他当然站得起来!不仅站得起来,还器大活好续航能力强!”

 

阿尔弗雷德很愤怒。

 

任是哪个男人被质疑站不起来都会很愤怒。

 

“哦……”王总的声音一波三折,意味深长,一双清凌凌的琥珀眼扫过来,话里带着笑:“你试过?”

 

“……”

 

阿尔弗雷德缩起肩膀,小声道:“没有,我就,听他说过。”

 

“他跟你说他器大活好续航能力强?”王耀笑着说,“那你们这对儿朋友的日常谈话可真……有趣。”

 

眼看着话题就要往三俗的方向越走越远,王总似乎也不再为难阿尔弗雷德,而是恰到好处地转了话题,道:“说起来,你们怎么认识的?”

 

“这个……”阿尔弗雷德捧着咖啡杯,喝了口凉掉的咖啡,迅速在脑子里编故事:“就是,我比较没用嘛,有一天从阳台上掉下去了,然后被路过的Hero给救了。他看我脾气比较好吧,就跟我聊聊天,因为他没什么朋友,有点孤独,就经常来找我倾诉一下烦恼。”

 

其实是我刚觉醒超能力不小心飞下去了。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吐槽。

 

居然还被人拍下来了。

 

鬼知道他在外面垃圾堆翻了多久才翻出来个废弃的假人模特,还得套上自己的衣服抱怀里给飞回去,不然,第二天怕是全世界都知道他是Hero了。

 

幸亏他在楼下的信箱里藏了套Hero的紧身衣。

 

别问为什么在信箱里藏紧身衣。

 

问就不堪回首。

 

“哦……”

 

王总似乎是信了,眯着他那双上挑的凤眼长长的哦了一声。比西方人要狭长的眼睛配上格外西方式的长而浓密的睫毛,让他的眉眼看起来浓艳非常,此刻微微眯着,莫名地多了几分轻佻惑人的风情。

 

阿尔弗雷德被他看得心里咯噔一下,脸上发起热来。

 

他可真好看。

 

阿尔弗雷德想。

 

难怪暗夜骑士会喜欢他……

 

个屁!!!!

 

阿尔弗雷德再次把脱缰的脑洞给扯回来,努力给自己打气:我也很好看啊!我当Hero的时候超好看啊!你看王耀都馋我的身子!!!!

 

而且!!眼前这个是个打算脚踏两只船的渣男啊!!!

 

欸,等一下。

 

阿尔弗雷德突然发现了思维盲点。

 

王耀让自己帮他追Hero,而王耀认识暗夜骑士。

 

那是不是……

 

阿尔弗雷德抬起头,抱着咖啡心跳加速:“王总!”

 

“嗯?”王耀懒懒地应道。

 

“您!”阿尔弗雷德紧张地咽了口口水,认真地,忐忑地,乖巧地抱着咖啡杯捧在心口,问道:“您愿意帮我追求暗夜骑士吗?”

 

“哈?”

 

“我……嗯,我喜欢暗夜骑士很久了。您……您既然要追Hero,那么能不能,也帮帮我?”

 

“……”

 

这一回,王耀沉默了很久。

 

难道他舍不得暗夜骑士?

 

难道他真打算脚踏两只船,把BN市两位超级英雄收入后宫?

 

这个渣男!!!!

 

阿尔弗雷德在内心土拨鼠尖叫。

 

“嗯……这倒也不是不可以。”王耀点点嘴唇,慢慢地说,“不过我先提醒你,那个人性格可难搞了,脾气也差,是个暴力狂。”

 

明明暗夜骑士是我见过最帅气稳重的男人!

 

阿尔弗雷德不服气。

 

“还有……”王耀眯起眼睛,“他最不喜欢的类型就是……”

 

“你这样的。“

 

“……”

 

很好。

 

我果然特别讨厌这个人。

 

“但是,”王耀支起身子,双手撑着茶几,整个人凑过来,近到两个人的发丝几乎要碰上,这才带着高深莫测的笑容说:“如果你尽心尽力帮我追Hero,我也可以想办法帮你接近暗夜骑士,等价交换,如何?”

 

……

 

是错觉吗?

 

这个样子的王耀,怎么感觉有点莫名的熟悉?

 

阿尔弗雷德微微后倾,避开突然逼近的王耀的视线,脑子里飞快地转过几个念头,突然之间,柳暗花明。

 

如果我帮他追Hero,那么他岂不是就会离开暗夜骑士!

 

反正我一定会拒绝他!

 

而暗夜骑士!我还可以去安慰他啊!

 

Chance!

 

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装出一副乖巧温顺的样子,对着王耀点点头:

 

“好的!谢谢王总。”

 

王耀似乎终于满意了,懒洋洋地坐回沙发,笑眯眯地勾起一个笑:“那么,合作愉快。”

 

阿尔弗雷德,男,一个伪装成小社畜的超级英雄。

 

此刻正陷入一段极其复杂的四角关系中。

 

他决定帮助自己的渣男老板追求自己,拯救深陷渣男感情陷阱的暗恋对象,曲线救国来赢得暗恋对象的心。

 

今天的恋爱相谈到此结束,阿尔弗雷德畏畏缩缩地起身,转身离开办公室。

 

在王耀看不到的角落,他慢慢勾起一个不属于小社畜的,信心满满的微笑。

 

这场战斗。

 

他。

 

志在必得。

 

 ***

  

⭐【王耀的场合】

 

王耀,男,一个客串超级英雄暗夜骑士的有钱人。

 

最近正为他所陷入的复杂的四角关系而头疼。

 

在遇到阿尔弗雷德之前,王耀一直以为这个人不过是什么令人嫉妒的辛德瑞拉式的幸运儿,平庸无奇,却意外地被Hero保护起来,享受着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男人少有的真心。

 

光是王耀偷偷买下的那个八卦杂志社送过来的照片就有厚厚一沓,全是Hero半夜或者是假日清晨从阿尔弗雷德的公寓阳台离开的图片。照片上的Hero意气风发,笑容温柔,英俊得令人侧目。哪怕是很不爽的王耀也无法否认,他看上去很开心。

 

和阿尔弗雷德的相处,让Hero很开心。

 

光是想到这一点,王耀就能生吞6个柠檬。

 

酸?当然不会。

 

因为多少个柠檬都没有他本人酸。

 

Hero还在这个男人的信箱里藏了套制服!

 

他到底有多信任他!!!

 

王耀很生气。

 

更令他生气的是。

 

这个阿尔弗雷德,其实是个,道行高深的,绿茶!

 

王耀并不是傻子。常年游走于隐藏着罪恶与血腥的黑夜边缘,作为暗夜骑士的王耀不仅仅要打击罪犯,更多的时候,还要通过海量的信息收集,抽丝剥茧地分析出背地里庞大复杂的犯罪网络,从而从根本上解决这些桀桀鬼影。若说Hero是通过压倒性的绝对的强大来震慑罪恶,暗夜骑士则是以令人不寒而栗的情报网络与预判能力来给与犯罪如影随形的恐惧。

 

所以,王耀当然看得出来这个阿尔弗雷德并不像他表现的那样胆小懦弱。

 

大一码的西装让他显得瘦弱,但衣领处衬衣褶皱勾勒出的肩背线条,坐下时拉紧的西裤里隆起的肌肉轮廓,暴露了这具身体经过良好锻炼的力量感。乱糟糟的金发和酒瓶底似的眼镜遮住了他的眼睛,显得他呆滞又没精神,但时不时弹动的手指,紧绷的咬肌,因为紧张而频繁舔唇的行为,明显透露出了这人正在高速地思考。

 

他在思考什么?

 

王耀背对着他歪在酒柜上泡茶,余光却悄无声息地打量着在沙发上的那个男人。

 

大概是以为王耀瞧不见他,阿尔弗雷德没有再继续装出那副畏畏缩缩的样子,而是侧着头打量王耀的背影。王耀能感觉他探究的目光顺着自己的侧脸滑到手腕,然后……

 

淦。

 

他居然在看他的屁股??

 

这人吊着Hero当备胎,自称暗恋暗夜骑士,现在居然在偷窥王耀,他的顶头上司,情敌,以及“暗恋对象”,的屁股?

 

贪心不足蛇吞象,他这特么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走过路过绝不放过?

 

这个绿茶!!!

 

王耀按下内心想要把这个男人过肩摔的黑暗心情,轻飘飘地开口道:“阿尔弗啊。”

 

你踏马别看老子屁股了。

 

“是,老板。”

 

沙发上的男人跟被吓着的猫似的弹了弹,像个小学生一样抱着咖啡杯端正坐好,随后又像是想起自己人设一般赶紧缩了回去。

 

王耀在心里冷笑一声,忍不住嘲讽地想: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

 

还是太嫩。

 

当然,他是不会把这些表现在面上的。

 

感觉抓着了这狡猾狐狸的大尾巴,王总心情莫名地好起来。他捧着自己的小茶盅,慢悠悠地晃回阿尔弗雷德面前,甚至还故意歪着头,交叠长腿,带着七分随意三分挑逗的视线看向眼前的男人,慢慢勾出一个慵懒的微笑。

 

果然,阿尔弗雷德瑟缩着收回了目光,低头看着自己飘着泡沫的咖啡。

 

王耀对这个效果很满意。

 

哼。

 

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

 

当然,今天把这只小绿茶拎上来可不是单单为了气势上碾压他的。王耀的思路很清晰,面对所有的麻烦,他都有自己的一套处理逻辑。

 

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发现问题——他想跟Hero谈恋爱,但Hero有个暗恋对象

 

那么接下来就是收集情报分析问题的阶段。

 

为什么这个人要装怂?这个人为什么能吸引Hero?以及最重要的,这个人和Hero的关系到底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中国老祖宗说得好,先下手为强。

 

“既然你都答应了帮我追求Hero,对吧,”王耀问道,声音温柔,“是不是该给我透露点第一手的信息什么的?”

 

要小心态度。

 

王耀告诫自己。

 

千万不能让这只绿茶抓住把柄回去跟Hero哭诉我欺负他。

 

阿尔弗雷德像是愣了一下,随即乖巧而懵逼地:“欸?”了一声。

 

欸个屁啊,你以为我会觉得你可爱吗!

 

王耀耐住性子,继续温声细语:“Hero的信息啊。比如……他喜欢什么颜色,爱吃什么食物,最喜欢的明星,理想型啊,性格啊,尺寸啊什么的。”

 

没错,尺寸。

 

王耀在心里眯起眼睛,悄悄挖下一个陷阱。

 

这几个问题非常宽泛,如果他全都答得上来,那么他肯定和Hero关系非常亲密。如果他只答得上来几个,那么也能从他知道答案的问题中推测出他们日常交流的方向。

 

至于最后一个问题。

 

如果你回答得出来你就死定了。

 

王总在心里默默扎小人。

 

但是……

 

回忆了一下夜巡时借着目镜遮挡悄悄打量过的Hero,饶是见多了各色香艳的大场面,王耀的面皮也禁不住有点发热。

 

我还是蛮想知道的。

 

然而,王耀显然低估了对面这位的手段。

 

阿尔弗雷德四两拨千斤,把问题反着丢了回来,攻守逆转,倒变成了王耀暴露自己想知道的内容,而阿尔弗雷德被委委屈屈的审讯一样。

 

大意了。

 

这绿茶居然还是特供的。

 

王耀飞快地顺了一遍逻辑,索性顺水推舟,就着他的话头往下问。

 

“Hero喜欢什么食物?”

 

“司康饼。”

 

假的,他明明最喜欢D区A街十字路口转角那家的牛肉汉堡。

 

“他喜欢什么颜色?”

 

“红色。”

 

假的,他明明喜欢的是蓝色!连制服都做成蓝色的了还不喜欢?

 

“喜欢的明星?”

 

“金凯瑞”

 

咦,这倒不知道,记下来记下来。

 

“理想型?”

 

“他的理想型是良家妇女。”

 

哈?

 

王耀一脸懵逼。

 

这小东西说的啥玩意儿??

 

“啊,不是,”阿尔弗雷德慌乱了一下,显然是发现自己信口胡诌翻车了,连忙找补道:“啊,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的理想型是那种特别温柔顾家,柔情似水,善解人意,朴素内敛的人。”

 

听了这个回答,王耀突然就冒火了。

 

呵。

 

温柔顾家,柔情似水,善解人意,朴素内敛。

 

你怎么不直说Hero的理想型就是你呢?

 

这个不要脸的绿茶【哔——】!!

 

王耀觉得自己快被心里的火烧得变形了,连脸上的表情管理都有点崩坏的趋势,连忙举起自己的小茶盅,喝了口清润的茶水降火。借着喝茶的功夫,王耀淡淡地抬起眼睛,带着审视的意味盯住阿尔弗雷德,既是试探,又是隐隐的压迫。

 

果不其然,阿尔弗雷德低下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而是有些慌乱地任由凌乱的刘海落下来,遮住他的眼睛。

 

这人心虚了。

 

他果然在算计我。

 

王耀眯起眼睛,索性大胆地试探道:“那他在床上行吗?”

 

这是个很越界的提问,正常人听到别人询问好友的【哔——】功能,大多数都会尴尬地摇手表示不清楚。王耀在茶水袅袅雾气的遮掩下紧紧地盯住阿尔弗雷德的每一个表情变化,恨不得透过这层皮肉骨骼看到他那滴溜溜转动的小脑瓜里所有的阴谋诡计。

 

“……”阿尔弗雷德支支吾吾,“行的吧。”

 

“……?”

 

行的吧?

 

这算什么回答,Hero他到底行还是不行啊??这还有中间形态的?

 

您老这么不满意的模样?

 

难不成Hero……?

 

不行,这是个大问题。

 

带着三分忐忑,王总赶紧接着追问:“难道他站不起来?”

 

“怎么可能!!他当然站得起来!不仅站得起来,还器大活好续航能力强!”

 

哦,那我就放心了……

 

个屁!!!!!

 

你知道得这么清楚你踏马睡过吗???你死定了!!!!

 

王耀在心里又给阿尔弗雷德的小人插了一把暴雨梨花针,面上却依旧维持着BN市贵公子的游刃有余,挑起眉,孜孜不倦地再挖一个坑:“你试过?”

 

果然,这小绿茶上钩了。

 

他缩起肩膀,有装出那副委委屈屈的小白花模样,像是被王耀欺负了似的,小声说:“没有,我就……听他说过。”

 

啧啧啧。

 

Hero主动跟你说他器大活好?

 

特么还是Hero勾引你??

 

王耀觉得自己可能上辈子是条河豚。

 

他快气炸了。

 

但他不能炸。

 

因为对面还有个高级特供明前龙井在跟他正面掰头。

 

现在,王耀已经知道了他想要知道的问题答案。

 

为什么这个人要装怂?

 

因为Hero喜欢这种软弱可怜的小白花。这个傻子!

 

这个人为什么能吸引Hero?

 

因为阿尔弗雷德是个段位高得连王大少都架不住的明前龙井!

 

这个人和Hero的关系到底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

 

他们绝对睡过了!!

 

王耀在心里咬牙切齿。

 

再聊下去老子就要气炸了。

 

偏偏他还不能生气。

 

因为说不定这只小狐狸晚上就会抓着Hero的衣领嘤嘤嘤地委屈诉说王耀对他职权骚扰blablabla的,而Hero这个脑子一根筋的傻子肯定会温柔地安慰他!孤男寡男!卧室大床!鬼知道这个安慰会不会变成安♂慰!绝对不行!

 

王总的表情管理一向非常到位。所以,他维持着一副温柔风流的模样,云淡风轻地转了话题,问起阿尔弗雷德和Hero的初遇。

 

出乎意料的,王耀听到了一个词。

 

孤独。

 

阿尔弗雷德说,Hero最初找他,是因为,孤独。

 

超级英雄总是孤独的。

 

背负着异于常人的力量,同时也肩负着异于常人的责任。在阿尔弗雷德出现之前,王耀独自行走于黑夜之中,直面着那些阴暗角落里肮脏丑陋的欲望,却只能蹲在城市高楼的屋檐上,看着远处地平线上慢慢升起的朝阳,无声而缓慢地擦去手上腥臭的血迹。

 

他赢了一场残酷的战斗,他成功地守护了这个城市,但他什么也不能说。

 

王耀在黑夜里徘徊了很多年。

 

他从未觉得孤独,只是在看着朝阳的时候,有一瞬间的不明原因的怅然。

 

直到他遇到Hero。

 

这个永远自信微笑的大男孩,是个做什么都风风火火的乐天派。他不依不饶地追着暗夜骑士,要合作,要联手,要工作完以后一起蹲在屋顶上聊几句无关紧要的闲话。王耀曾经觉得他烦,想尽办法地躲他,然而最后还是沦陷于金发男孩阳光一样的笑容里,无声默许了他所有的要求。

 

阳光永远是黑夜的克星,不是吗?

 

所以,直到他意识到阿尔弗雷德的存在,他才明白自己内心一直徘徊的怅然是什么。

 

那是孤独。

 

不被理解,独自行走于荆棘丛中,作为全世界的异类,却还是渴望着黑夜中的一线曙光,还是想要荆棘丛里握住他的一双手。

 

无欲者从不畏惧独行。

 

有了无法满足的渴望,这才有了孤独。

 

那个男孩也会孤独吗?他也会有烦恼吗?

 

他也曾渴望过有人能握住他的手,所以才选择了眼前这个男人吗?

 

如果,如果作为暗夜骑士的他早一点发现这些,早一点向他伸出手,是不是一切会不一样?

 

无论如何。

 

王耀从回忆里抽回思绪,慢慢眯起眼睛。

 

我不会让Hero继续被眼前这个男人玩弄感情。

 

他值得更好的人。

 

如果我不够好,那么,哪怕那个人不是我也不要紧。

 

他值得最好的。

 

王耀正盘算着怎么对付这只绿茶,阿尔弗雷德却突然抬起头,一副激动的样子喊道:“王总!”

 

嗯?

 

这人又要作什么妖?

 

“我……嗯,我喜欢暗夜骑士很久了。您……您既然要追Hero,那么能不能,也帮帮我?”

 

“……”

 

???

 

这人还真打算吊着Hero当备胎,然后去追暗夜骑士???

 

王耀愣住了。

 

因为他见过绿茶千千万,没见过这么牛逼的。

 

王耀努力劝退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十分感动地表示,我不。

 

要不是他自己就是暗夜骑士,他都差点信了这孩子真对暗夜骑士一往情深不可自拔了。

 

但是。

 

等一下。

 

王耀突然发现自己的一个思维盲点。

 

他就是暗夜骑士。那么,如果他帮着阿尔弗雷德追自己,岂不是能让Hero看清楚这个渣男的真面目,从而从这场爱情泥沼里解脱出来?

 

反正我可以甩了阿尔弗雷德!而暗夜骑士可以去安慰失恋的Hero!

 

然后……

 

Chance!

 

王耀很满意这个计划。

 

于是,他笑眯眯地凑了过去,用他花花公子惯用的模样,向这只伪装成仓鼠的狐狸提出了一个交易。

 

王耀,男,一个努力帮助自己的暗恋对象摆脱渣男的热心市民。

 

此刻正陷入一段极其复杂的四角关系中。

 

他向自己的情敌提出了一个满是坑的提议,承诺帮助他追求自己,作为交换,他的情敌将会帮助他追求情敌的备胎,也就是他的男神,Hero。

 

看着点头答应的阿尔弗雷德,王耀忍不住勾起一个笑,琥珀眼中泄露出几丝得意来。

 

怎么算,他都是赢家。

 

想跟我斗,呵,太嫩了。

 

只是……

 

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转身出去的背影,忍不住摸了摸下巴。

 

凑近的时候才发现,这人的眼睛也是蓝的。

 

怎么觉得……

 

有点熟悉?

 

TBC

 

 

他俩离掉码还远着呢

这是一段真实的四角关系,各种排列组合都会出现,我和我的修罗场哈哈哈

金钱组:为什么我觉得你在搞我们❓

我:没错,我就是在搞你们❗

评论(60)

热度(20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