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我又做了奇妙的梦……

梦里“我”是个外国小孩儿,和家人一起来到城市中心的游乐园里观看某个马戏表演。在入座时,“我”的父亲要求我在座位上拍照,我随意比了个姿势,然后阻止了接下来的拍照要求,因为“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这里会变得非常黑,什么都看不清楚的。”“我”的父亲生气了,但还是放下了相机。“我”讪讪地坐下,心里莫名其妙冒出来一句话。

这里即将陷入黑暗。

接着,马戏开场,所有的灯都熄灭,但是没有灯亮起。会场内想起混乱的惨叫声和脚步声,还有野兽的低鸣。有人的手指划破了帐篷,月光漏进来,照亮了一个影子,有着狼吻与尖牙的血淋淋的影子。

廷达罗斯的猎犬。

然后“我”就死了。

然而就像《忌日快乐》那样,“我”带着这恐怖一夜的记忆回到了“我”踏入游乐场的那一瞬间。接下来,“我”无数次地逃亡,又无数次地被猎犬杀死,再无数次地回到踏入游乐场的那一瞬间。经验在不断地积累,“我”和猎犬的追逃也变得越来越诡异。

有一次,“我”有了两个同伴,然而其中一个选择了背叛“我”们,自己逃生,躲在废弃大楼的洗手间隔间里,听着“我”和另一个女孩被猎犬撕咬的惨叫声。接着,时间线重启,“我”再次回到原点,但这一次,这个背叛“我”们的女孩彻底消失了,除了我没有人记得她,就像她从未出现过。

轮回的最后一次,“我”终于用计谋重创了猎犬,但它依然杀死了“我”。这一次时间线的重启,就像被烧坏的路线带,一切都变得极度诡异。所有人都性转了,或者说,所有人都被换成了不同性别的另一个人,但他们都说着与从前一样的台词,做着一样的动作,整个游乐场的氛围也变得像《怪奇物语》第三季一样,霓虹灯很诡异,微妙地扭曲。“我”感到极度的恐惧,于是不顾一切地向游乐场外逃去,我只想离开,甚至想要彻底的不再轮回的死亡。

然后,“我”逃到了游乐场的门口,发现整个游乐场都被夜幕下黑色的群山包围,一片黑暗。“我”点亮打火机,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到远处有人体的残肢。顺着这些,“我”抬起头,发现那不是黑色的群山,而是无数“我”的残破的尸体组成的尸山。而在“山”的顶上,一只猎犬站在那里,绿幽幽的眼睛俯视着“我”。

我就醒了。

……我就想睡个觉你可放过我吧……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