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6)

金钱组非国设,环太平洋paro
傲慢天才机甲驾驶员直A癌米 x 偏见天才科学家恐A症O装B耀
灵感来源:傲慢与偏见与丧尸←一部很神奇的电影
本章及以后可能有刀【大概
金钱在这个设定下是必然会有冲突的,耀的心防不是那么容易就没了的,所以这个刀不可避免。【反正我先预警一下
说失眠就失眠,说爆肝就爆肝,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喂 

前文:

【1】  【2】  【3】  【4】  【5】  

 

 

***

 

阿拉斯加要塞,地下10层。

 

这是一个巨大的地下空洞,数根十人环抱都抱不拢的庞大钢筋混凝土承重柱支撑起几十米高的垂直挑高层,无数脚手架和金属移动轨道分布于其中,环绕着一架架颜色造型各异的巨型人形机甲。白炽灯将整个空间照得亮若白昼,带着安全帽的检修人员开着小拖车忙碌地穿梭其中运送零件,随处可见点焊枪燃起的赤红铁光,以及被巨大的金属机械手在空中移动着的机甲部件。

 

核心机甲主控室就在最高的墙面上,被一层防爆强化玻璃保护着。从下往上望去,只能看到泛着蓝光的玻璃后林立的电子仪器,以及被全息投影的荧光照亮的银色天花板。

 

阿拉斯加要塞是一线要塞中的佼佼者,亦是守卫白令海峡的军事重镇,机甲储备量自然是数一数二的。此刻,6台三代机甲安静地在此处待命,重复着检测,试验,更新,维护的步骤,等待战斗的命令。

 

而研究场的最角落,停着一架比其他机甲更为庞大的机甲。

 

比起第三代的流线型设计,它更加类人化的肢体显得有点过时的笨重,位于头部的驾驶室因没有能源供应而漆黑一片,厚重的金属肩甲覆盖了大半个上半身,无数黑色的缆线拧成股从肩甲下延伸出来,连接起重火力的双手与镶嵌着巨大轮盘的腰部。

 

阿尔弗雷德端着一瓶可乐坐在三层走廊的铁栏杆上,高度恰好和漆黑的驾驶室齐平。

 

满场都是忙碌喧嚣的机械运作的声音,唯独这片角落因无人问津而享有一片宁静。年轻的金发驾驶员与布满灰尘的红色机甲就这么在宁静中对望着,漆黑的驾驶室玻璃上反射出双脚悬空趴在栏杆上的阿尔弗雷德的身影,阿尔弗雷德蔚蓝色的眼睛里也倒影出它庞大肩甲上喷涂的金色巨龙。

 

红色风暴。

 

这是这架被遗忘的二代机甲的名字。

 

它曾经同它的驾驶员们一起威风赫赫地在太平洋中驱逐怪兽,搅起滔天的巨浪,一如它的名字。

 

然而,7年前,马里亚纳战役改变了它的命运。

 

那是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怪兽入侵。阿拉斯加要塞,上海要塞,海参崴要塞全员参战,机甲几乎倾巢而出,历经难以想象的苦战,折损数位驾驶员,这才将所有入侵的怪兽杀死。

 

在所有人松一口气准备执行返航程序的时候,本来已判定为死亡的某A级怪兽突然暴起,用最后的力量咬碎了距离它最近的红色风暴的驾驶舱。具有强烈腐蚀性的怪兽毒液流进驾驶舱内,红色风暴的两位驾驶员不得不紧急逃生。然而,为了帮助队友逃生,红色风暴的主驾驶员遭遇逃生舱锁死的技术故障,不幸牺牲在了这场足以载入史册的战斗的最后一秒。

 

战后,机甲技术再次升级,笨重的双人驾驶二代机逐渐退出战场。

 

这架意义非凡的机甲随着他主人的死亡而宣布退役,经过修复,由上海要塞赠送给阿拉斯加要塞,以此纪念那场人类共同经历的惨烈的战斗,以及……

 

那位曾经想要看一眼极光的英雄驾驶员。

 

Horace W.

 

阿尔弗雷德轻轻念出这个名字。

 

然后,他又再次张开嘴唇,念出另一个拗口的发音——

 

王嘉龙。

 

从前他并没有将Horace W.与王耀扯上任何联系,那就像大脑的盲点,哪怕他们有着如此相似的眼睛,都有着W的姓氏,都来自于上海要塞。

 

不,跟盲点并没有关系。

 

阿尔弗雷德知道,那根本原因是自己的傲慢。因为Beta的性别,因为研究员的身份,因为瘦削苍白的模样,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将王耀当作一个值得他尊敬的人来看待,以至于他宁可虚构出一个莫名死亡的驾驶员弟弟,也不愿把这个冷淡高傲的黑发研究员与自己的童年偶像联系起来。

 

是的,Horace W.是阿尔弗雷德的童年偶像。

 

威风凛凛的红色机甲,毫无败绩的战斗记录,意气风发站在机甲上向镜头敬礼的Alpha,小男孩都崇拜强者,年幼的阿尔弗雷德也是这样。他收集了一抽屉的红色风暴纪念卡,用红色的圆珠笔给自己的手背画上东方龙的印记,和小朋友们扮演英雄游戏时每次都争红色风暴的角色。当那一天,电视里播放出狼藉的战场与破碎的机甲,以及灰色的,被标注为死亡的青年的照片,阿尔弗雷德捏着自己的机甲模型,在电视机前嚎啕大哭。

 

英雄死了。

 

英雄也会死的吗?

 

阿尔弗雷德的母亲是个温柔的女性Omega。

 

看着蹲在地上泣不成声的孩子,她慢慢地蹲下身,轻柔地把被恐惧与悲伤淹没的阿尔弗雷德抱进怀里。她细嫩的手指轻轻顺着他的背,轻声安慰:“英雄是不会死的,他只是变成了很多很多的勇敢的种子,落在每一个向往着他的孩子心里,在那里孕育出新的英雄。”

 

她捧着阿尔弗雷德的脸颊,澄净的蓝眼睛温和而怜惜。

 

“我的阿尔弗勇敢又坚强,是个闪闪发光的小太阳,”她笑着说:"阿尔弗会成为一个大英雄吗?"

 

“嗯!”年幼的阿尔弗雷德瘪着嘴,用力点头。

 

眼泪滑进嘴角,咸咸的。

 

那是阿尔弗雷德在顺风顺水的人生里,第一次明白苦涩的滋味。

 

后来,阿尔弗雷德成为空军的Ace,又以纽约要塞第一名的成绩选入预备役驾驶员。他从不甘心做第二名,因为,无论何时,他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看着他。那是目睹英雄陨落的年幼的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是被残酷的现实所动摇的恐惧的眼睛,也是隐藏在未知的角落里注视着这一切的少年们的眼睛。

 

所以他要变强,比所有人都强。他要成为比Horace W.更加强大的驾驶员,一个永远不会坠落的太阳,一个不会死的英雄。

 

来到阿拉斯加要塞后,阿尔弗雷德常常避开众人,一个人,一瓶可乐,一件训练服,来到这座他童年仰望过无数次的机甲前。

 

7年,红色风暴除了偶尔的历史教育与实验研究几乎没有再启动过。这架少年心中向往过的钢铁巨人,在时光的洗涤下,成了一个沉默但包容的老朋友,能容得下他无处诉说的雄心壮志,也会为他那些少年情思保守秘密。

 

但今天,他想要面对的不是红色风暴。

 

而是Horace W。

 

"真是神奇的命运,"阿尔弗雷德歪着头看向漆黑的驾驶室,就像那里站着那个黑发青年似的,"我想超过你,做得比你更好更完美,到头来我却用你的事情伤害了他。"

 

"他是个很好的人,他做出了非常厉害的系统,救了很多驾驶员的命。所有人都喜欢他,崇拜他,连亚瑟那个眼高于顶的混蛋提起他也眼睛发亮。但我不,我看到他就很生气,还很难过。"

 

阿尔弗雷德轻轻摇摇头,灌了一口可乐。

 

带着气泡的甜味饮料顺着喉咙咕噜噜滚下去,噼里啪啦地刺激食道,让人有烈酒的错觉。

 

"我气他藏在一副完美的面具后头高高在上地避开所有人,不肯露出一点儿真正的情绪。我又难过他把自己活成一个人偶,活得没有一点儿人的真实感。之前我以为他是畏惧暴露自己的秘密,而现在我知道了……"

 

阿尔弗雷德闭上眼睛:"他在害怕。他害怕被理所当然地当成一个弱者,一个被Alpha所支配的宠物,仅仅因为他是一个该死的可以被标记的Omega。"

 

如同想起什么滑稽的事情,阿尔弗雷德哼笑一声,慢慢张开眼睛。蓝色的瞳仁看向沉默的红色机甲上倒映出的自己的轮廓,就像透过时间的阻隔,看向某个迷惘而困惑的自己。

 

"我会保护他的。"他认真地对那个自己说:"我会尊重他,用一切保护他,平等地爱他,不再让他害怕,也不再让他端着那个面具谨小慎微地活着。"

 

"因为我爱他。"

 

"因为他值得。"

 

年轻的Alpha声音很轻,除了面前的机甲,再也没有人见证这份承诺。

 

然而,他说的也很慢,像是要一个字一个字地把它们刻进自己的心里。

 

"我愿意把我的心都给他,只要他爱我。"

 

他对自己说。

 

"只要他愿意爱我。"

 

但是……

 

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可乐瓶口,他垂下眼睛,声音里褪去了坚定,转而涌上几份因太过于渴望而升起的忐忑。

 

他……愿意爱我吗?

 

晚上,当房间再一次陷入安静的黑暗中,阿尔弗雷德用手背摩挲着王耀的侧脸,轻声问出他今夜的问题。

 

"你……愿意爱我吗?"

 

闭着眼的王耀呼吸均匀,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睡熟了一般毫无动静。直到阿尔弗雷德以为他错过了询问的时间,这才听到黑发的Omega的回答。

 

"不……"他的声音平静而冷淡:"我不想爱你。"

 

碰触到的肌肤温热滑腻,阿尔弗雷德却觉得自己的手指都在发冷。

 

心脏像是被无形的手紧紧攥住,血液又酸又热地堵在胸口闷得生疼,四肢却又如缺血一般又冷又麻。

 

手指下意识地顺着王耀形状优美的下颌滑到后颈,抚摸着那一块浅浅的血痂。

 

他越过了他的界限,问出了今夜的第二个问题。

 

"如果我标记你,你会怎样?"

 

这个问句一出口,阿尔弗雷德就后悔了。

 

标记又怎样?如果王耀不肯爱他,难道他还要强行标记王耀吗?

 

然而,还没等阿尔弗雷德撤回这个问题,黑发的Omega已经乖顺地给出了答案。

 

"我会摘除腺体。"

 

摘除腺体。

 

阿尔弗雷德如坠冰窟。

 

你……

 

他看着被垂落的黑发遮住眼睛的王耀,只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只剩肆虐在脑海里的狂暴怒意,与不断挣扎嚎叫的悲伤。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你的心里,就连一点机会也不肯留给我吗?

 

闭上眼,阿尔弗雷德在黑暗中深深呼吸。空气中带着隐隐硝石气味的玫瑰花香体贴地涌了上来,他慢慢平复下躁动的心绪。

 

良久,他睁开眼睛,凑过去给了沉睡的Omega一个每夜惯例的亲吻。

 

同床共枕的Alpha与Omega发丝几乎都要纠缠在一起,鼻间都是彼此的味道,亲密无间,却第一次没有相拥着入眠。

 

黑暗之中,Alpha的呼吸渐渐均匀绵长。

 

而在另一边,本应熟睡的Omega却睁开了眼睛。

 

夜色如水,他看着阿尔弗雷德宽阔的后背,下意识想要伸手,然而还未触及,就如触电般收了回来,收紧成拳放在心口。

 

会过去的。

 

他在心里告诫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

 

这是最正确的选择。

 

衣料摩擦床单发出挲挲的声音,时钟的指针咔嚓一声指向零点。

 

王耀闭上眼,终于进入了今晚真正的睡梦之中。

 

 

***

 

随着训练机甲的全部复原,第二次机甲实战演练的审核宣布开始。

 

王耀很严格,对操作技巧,战斗意识的要求都非常高,以至于第一次实战演练通过的人只有两个,这让预备役驾驶员们一个个都慌得一批。第二次实战演练的审核时间一公布,要塞里就飘满了紧张兮兮求神拜佛的预备役驾驶员们,那蹲在角落碎碎念的模样,差点让研究院怀疑他们加入了什么邪教。

 

阿尔弗雷德倒是没什么压力。

 

或者说,他的压力早就不是驾驶员审核了。

 

昨晚的那场问话让他从醒来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烦躁不安。他想抓住王耀问个清楚,又怕王耀再次用那种疏离冷淡的态度把伤人的真相重复一遍。

 

但是,要放弃王耀吗?这绝不可能。

 

阿尔弗雷德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都早已经认定了王耀是自己的Omega,是他的伴侣,他的玫瑰。他绝不会放手,更不会容忍王耀被别的人靠近。

 

所以,当他看到孟菲斯把王耀逼在墙边,一副要啃上王耀后颈的场景时,瞬间爆炸的愤怒与危机感席卷而来,裹着Alpha本能的独占欲将理智烧得一干二净。当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抓着孟菲斯的衣领将他狠狠摔在地上,膝盖顶着那可怜Alpha的胸腔,沙包大的拳头对着他的面门就砸了下去。

 

"你对他做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大声怒吼。

 

孟菲斯被恐怖的Alpha信息素震慑得说不出话,瞬间就被左右开弓揍了结结实实的两拳。鼻血从鼻腔中流了下来,他半张脸立刻肿了起来,一片青红淤血。

 

"你做什么!!!"王耀被这突然的暴力吓得满脸苍白,一个箭步冲上去拦住了阿尔弗雷德还想往下挥的拳头,厉声呵斥:"你发什么疯!!"

 

"他要伤害你!!"金发的Alpha红着眼睛大吼。

 

"没有人要伤害我!!"王耀更大声地吼了回去,猛地将他从孟菲斯身上推了下去,"你能不能清醒一点,他踏马就是帮我解开绕在工牌上的头发!!你这样滥用暴力殴打同僚,你是想被开除吗???"

 

阿尔弗雷德被推得一个趔趄,喘着气撑在膝盖上看着王耀。

 

孟菲斯已经被王耀扶了起来,虚弱地靠在墙边。而王耀用身体挡住孟菲斯,双眼死死盯着阿尔弗雷德,眼中是明显的警告。

 

"我是想保护你。"阿尔弗雷德握紧拳头,"我是在保护你。"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厉声喝道:"现在,道歉!"

 

阿尔弗雷德愣住了。

 

"你让我给他道歉?"阿尔弗雷德往前一步,双眼冰寒,声音里磨着冰碴子:"你要我给他道歉?"

 

愤怒的Alpha气势惊人,王耀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在强烈的信息素味道中微微发抖,却还是梗着脖子看向面前的Alpha,一步也不肯退让。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的样子,突然自嘲地笑了一下。

 

"你以为我会打你吗?"他松了力气,慢慢站直身体:"我是那种无缘无故就打人的Alpha吗?还是说,你觉得我面对这种情况会毫无感觉?"

 

金发Alpha的脸上挂起一个有些惨然的笑。

 

"你想处分我就处分我吧,"他从地上捡起掉落的训练服,随手搭在手肘上,蓝眼睛一片冰凉:"我是在保护你,我绝对不会道歉的。"

 

说完,他用力推开虚掩着的办公室大门,头也不回地离开。

 

大门砰的一声撞上墙面,又反弹回来,把还站在里面的两个人都吓得一震。

 

"对不起……"孟菲斯低下头,"我给您惹麻烦了。"

 

王耀摇摇头:"是我给你惹了麻烦。"

 

他仔细检查了孟菲斯的眼睛和口腔,确定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便从抽屉里翻出酒精棉球替他擦去口鼻处的血。

 

"关于阿尔弗……"王耀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继续说道:"他之前跟我有些矛盾,今天连累了你。他其实并不是故意的,这件事我也有责任,所以我代替他向你道歉。看在我的面子上,你能原谅他吗?"

 

孟菲斯看着他欲言又止的神情,突然明白了王耀的意思。

 

"您放心,我不会向军部投诉的。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吧,看在您的面子上。"温和的黑发男人笑了笑,然而肿起的脸看起来有点滑稽,"说起来,您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女朋友特别崇拜您。"

 

王耀点点头,带着歉意又翻出一堆价值不菲的药剂塞到孟菲斯怀里,直到人拿不下了,才将孟菲斯送出了办公室。

 

孟菲斯一走,王耀立刻出门去找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走的时候整个人太阴郁,眼睛就像是酝酿着风暴的海,整个人都散发着弃犬的浓烈委屈,让人实在是放心不下。好在一个愤怒的Alpha总是很惹眼的。王耀一路打听,终于在研究院E区角落的一个洗手间里找到了阿尔弗雷德。

 

年轻的Alpha把自己锁在隔间里,硝石泠冽的气味充满了整个空间,像是藏了一个气呼呼的马上就要爆炸的火药桶,正隔着门板持续不断地哇哇吐着火星。

 

"阿尔弗?"王耀敲敲门板,轻声问。

 

门内没有声音,但硝石的味道更浓烈了。

 

王耀叹了口气,背靠着门板,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心。

 

"刚刚是我冲动了,我不该态度那么差,我向你道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殴打同僚,一旦孟菲斯不肯谅解你,把这件事告到军部的监察处去,你要怎么办?被处分?被开除?你的驾驶员梦就这么不要了?"

 

门板内哼了一声,闷闷的。

 

"你不能这么冲动。"王耀叹了口气:"孟菲斯今天是来跟我确认考核名单的,他是你们这一批预备役驾驶员的组长。恰好我的头发卡进脖子后面的工牌扣锁里了,他顺手帮我解开罢了。你……"

 

说到这里,王耀也有点生气:"你想到哪去了?怎么冲进来就打人?"

 

咔哒一声,门锁被扯开。

 

王耀只觉得后领被人扯住,天旋地转间就被拉进了隔间里头。

 

金发的Alpha一声不吭地把王耀整个人抱进怀里,力道不容抗拒,动作却温柔,整张脸都埋进王耀的颈窝里,野兽一样用力呼吸着他的气味。脖颈处是Alpha炽热的吐息与柔软的金发,腰上是Alpha肌肉结实的手臂,王耀只觉得自己被阿尔弗雷德淹没了,眼前只能看到他因剧烈呼吸而不断起伏的肩胛,与贴在脸颊上痒痒的金发。

 

"我和你有临时标记,你是我的Omega,我对你有本能的保护欲,"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闷在王耀的皮肤上,听起来委屈极了:"更何况我还那么喜欢你,看到别的Alpha靠近你,我怎么可能保持理智。"

 

王耀恍惚中觉得抱着自己的是一条湿漉漉的垂着尾巴呜咽的大狗,忍不住放松了身体,慢慢回抱住了阿尔弗雷德。

 

"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我,我,我超级爱你的,你怎么能用那种眼神看我,你还说不要我的保护!"阿尔弗雷德在王耀的肩窝里蹭了蹭,越说越委屈:"你总是这样,一下离我很近,一下又把我推得远远的。每次我觉得靠近你了,你又对我一幅公事公办的样子,恨不得我立刻消失在你面前。就算我以前干了傻逼事儿,你也不能一棍子就把我打死了呀,你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你。"

 

"……"

 

王耀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好沉默着用手一下一下顺着阿尔弗雷德的背,无声地安抚他。

 

阿尔弗雷德把王耀抱得更紧了,连呼吸也变得急促。

 

"训狗还给零食呢,你连一点甜头都不肯给我。"

 

"……"

 

王耀被他这个比喻弄得哭笑不得,索性拍拍他的后颈,道:"那你说,你要什么甜头?"

 

"……"

 

阿尔弗雷德闷了好一会儿,半晌,委屈巴巴地说:"再让我抱一会儿。"

 

"……好。"

 

年轻人的身体带有青春特有的热力,隔着薄薄的衣服,温暖又熨贴地把王耀包裹得紧紧的。王耀把下巴搁在男孩子紧实的肩膀上,手指一下一下轻轻梳弄着他柔软的金发,整个胸膛都贴在男孩的身上,是全然包容与安抚的姿态。而阿尔弗雷德依然把脸埋在王耀的肩窝里,像是瘾君子,又像是电量告急的移动终端,正靠着王耀的味道来一场紧急充电。

 

洗手间的空气并不算流动充足,硝石的气味淤积在这片少人来访的空间里,勾缠出隐秘的玫瑰香气。

 

不知是谁先抬的头,又是谁先闭的眼。

 

阿尔弗雷德把王耀紧紧按在怀里,一手撑在门板上,一手捧起他的脸,把黑发的Omega完全笼进自己的阴影之中。而王耀背靠着透着丝丝凉意的金属门,手从金发的Alpha的后颈滑到胸前,似推拒,又像渴求。

 

他们在一片寂静中吻着彼此。

 

Alpha的舌尖没费多少力气就挑开了王耀的齿列,在他的默许下温柔地舔过敏感的上颚,勾缠挑动,引诱着王耀的舌追逐过来,然后被吸吮,被轻咬,再一点点地舔舐过那片柔滑之上的每一个味蕾。

 

那是极其缠绵的吻法。

 

津液交换的水声在咫尺的距离清晰可闻。

 

王耀只觉得自己快要被阿尔弗雷德用吻给融化了,整个人都软成一滩春水,大脑混沌,分不清理智的声音,只记得从头到脚的舒服,以及一个怪异的错觉。

 

他觉得阿尔弗雷德正在从唇舌开始一点一点地吃掉他。

 

连灵魂都要被吞噬。

 

而他却不想反抗。

 

他想要更多。

 

一吻终了,两人间牵出情色的水丝。阿尔弗雷德随手用拇指抹去王耀唇角的水痕,一双蓝眼睛像是暗流涌动的深海,滚动着无数深沉而又隐秘的情绪。

 

"你的审核就要开始了。"王耀轻轻推他的胸口,低声提醒。

 

阿尔弗雷德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声音喑哑:"那我通过审核,你能再给我点甜头吗?"

 

"……"

 

白皙的耳根泛起一层薄红,王耀垂下眼睛,像是在做什么挣扎。

 

阿尔弗雷德安静地等着。

 

半晌,王耀低低地叹息一声,抬起头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眼睛。

 

"等你通过了审核再说吧。"

 

蓝眼睛不着痕迹地暗淡了一下,但还是温柔地弯起来。

 

"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阿尔弗雷德凑在王耀的眼前,郑重其事地说:"等到我审核完,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地说给你听,好吗?"

 

"……好。"

 

金发的Alpha得到满意的答复,立刻挂起灿烂的笑,所有的阴霾一扫而空。

 

他看着靠在墙上面色平静,耳根却红成一片的王耀,舍不得似的又贴过去,在那湿润的嘴唇上啄了一口。

 

"是甜的。"

 

他夸张地砸砸嘴,然后,不出所料地被黑发的Omega一脚踹出了隔间。

 

"去准备考核,"王耀瞪着他,"我不会放水的。表现差了我照样挂你。"

 

阿尔弗雷德后退着走向门口,双指并在眉间,潇洒地一挥。

 

"Watch me,my love"

 

Alpha的气息随着主人的离去而渐渐淡去。

 

王耀撑在洗手台前看着自己微微发红的脸颊,猛地拧开水龙头,将冰冷的水泼在脸上。

 

糟了。

 

他想。

 

这好像不止是激素。

 

 

 

TBC

 

 

阿尔弗: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挂科?

小怪兽: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上场?

我: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结?

苦。

 

解释一下,上一章耀耀发现了阿尔弗晚上问他问题这件事,所以本章故意装睡跟阿尔弗说了假话。耀耀是一个为了不被激素与Alpha控制而坚持注射抑制剂10年的人,要他放下心防接受阿尔弗这个Alpha,尤其是阿尔弗还曾经伤害过他,这是很难的。就像我之前写过的,Alpha对Omega的支配力是绝对的,所以比起冒险去接受一个能支配自己的Alpha,耀耀更倾向于把他推开。【当然,他还是被吸引了,这才有了各种担心阿尔弗的行为

现在金钱的感情线里还埋了几个雷,所以,下章是金钱引爆所有雷的争吵和怪兽危机的开始。以及,虽然我喜欢疯狂爆字数,但是所有的情节安排都是有它的意义的,一切都将引向最终的那个主旨。但是,如果我写得不太好,请务必告诉我……这篇战线拖得太长了我已经开始自我怀疑了………

评论(29)

热度(26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