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5)

金钱组非国设,环太平洋paro
傲慢天才机甲驾驶员直A癌米 x 偏见天才科学家恐A症O装B耀
灵感来源:傲慢与偏见与丧尸←一部很神奇的电影 

前文:

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1

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2

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3

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4

 

 

***

 

阿尔弗雷德从禁闭室出来的时候,是三天后的下午。

 

是的,禁闭室。

 

所谓乐极生悲,大概就是,哼着歌得意洋洋策划着怎么追王耀的阿尔弗雷德,在外交宿舍的大门口,撞见了正抱着资料要找王耀商量机甲测试程序的亚瑟柯克兰。

 

“你昨晚去哪了?”看到一脸飨足喜气洋洋的阿尔弗雷德,亚瑟皱起眉,绿眼睛不信任地打量着他:“不对,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找王博士道歉啊,”阿尔弗雷德随意地吹了吹眼前的额发,一脸理所当然:“我好好想了一下,我之前确实挺混蛋的。至于昨晚……你问这么多做什么。”

 

“……”

 

亚瑟上下打量了他半天,看到他侧脸隐约的红色掌印,有点迟疑:“你把王博士打了?”

 

“哈?为什么这么问?”

 

亚瑟挑挑眉,嘲讽道:“就你那不找王耀麻烦就浑身不舒坦的狗脾气,难不成还是你把他睡了?”

 

“咳咳咳——”

 

阿尔弗雷德被亚瑟噎得差点被口水呛死,脸都憋红了,扶着墙缓了好一会儿才顺过气来。一抬头,就看到亚瑟一脸惊恐地看着他,眼睛瞪得铜铃似的:“难不成你还真把他睡了??”

 

“没……” 阿尔弗雷德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道:“就……嗯,对,打了。”

 

总不能说真睡了吧。

 

“你踏马真的打了王耀???”

 

“别慌啊你……”阿尔弗雷德摆摆手,解释道:“不是我打他,嘛,反正我们确实是打了一架嘛,但结果是他把我打了。诺,你看我脸上这印子,而且我不是来给他道歉了嘛……”

 

“你……”亚瑟气得差点心梗,捏着厚厚一沓的研究资料就往他脑袋上招呼,纸页哗啦啦乱响,拍得阿尔弗雷德往后踉跄一步:“你特么是嫌命长啊??我说了多少次别招惹王耀,咱们现在三四个项目挂在那瓶颈期,王耀一来就搞定了一个,研究院那群人就差拥立王耀为王武装革命了,你还跟他打架?传出去你信不信研究院那群狂热教徒一人一针把你戳成过滤网啊?”

 

阿尔弗雷德抓抓耳朵,隐蔽地朝天翻了个白眼。

 

谁要他们管闲事啊,这群单身狗。

 

想到这里,阿尔弗雷德回味了一下昨晚那个飘着玫瑰香的夜晚,心里某个不知名的角落又涌起莫名其妙的快乐。

 

你们那么喜欢王博士又怎样,他还不是马上就要变成我的人了。

 

亚瑟看着他这毫无缘由又得意洋洋的傻狗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是想来想去又拿他没什么办法,正要训他两句,鼻间却捕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味。

 

淡淡的玫瑰花香,很浅很浅的香气,像是残留的沐浴露,要凑近了才能闻到一点点。这味道很熟悉,亚瑟隐约觉得自己在哪里闻到过,却又觉得和记忆中的有所不同。

 

如果说当时的玫瑰是甜腻烂熟的香,此刻的玫瑰则是钢铁上的清冷幽淡的味道。

 

像是……混合了什么别的,更冷厉的气味……

 

“你……”亚瑟皱起眉,想要问些什么,却突然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柯克兰中校,”王耀站在走廊的另一头,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歪着头看向他们,面上一如既往的平静:“你不是说有事情要找我商量吗?”

 

“哦,是的,你稍等一下,”亚瑟被这么一打岔,忘了要问阿尔弗什么,索性瞪了还吊儿郎当站在那的阿尔弗雷德一眼,道:"你少给我惹事,没事儿做就滚去禁闭室,你那三天禁闭我可记着呢。"

 

"哦。"阿尔弗雷德老实答应。

 

亚瑟觉得他这突然乖顺的模样有点蹊跷,但王耀还在前面等着,不想他久等,只好警告性地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胸膛,转身向着王耀走去。

 

亚瑟身后,金发的年轻Alpha瞬间变了表情,笑眼弯弯看向走廊尽头的王耀,戏剧似地动作夸张地向他抛了个欢快活泼的飞吻。

 

"王博士,你在笑什么?"亚瑟好奇地问。

 

"没什么,"王耀压下不由自主翘起的嘴角,轻轻摇了摇头,眼睛里却还晃荡着点点笑意:"我们去里面谈。"

 

哇哦。

 

柯克兰中校被这点笑意晃了眼睛,竟然愣在了原地。

 

王博士一直都很好看,这点全要塞长了眼睛的家伙都可以作证,但他好看得太有距离感,就像一幅精心雕琢的漂亮的水墨美人画,哪怕近在咫尺,到底还是隔了层画布。然而,方才那个笑,就像是这副美人画被人点了朱砂,不过一点,突然就活色生香起来,像是画布中的冷美人得了灵通,化作了温柔灵动的真美人。

 

王博士……他可真好看。

 

亚瑟忍不住在心里腹诽。

 

这么温柔又好看的人,阿尔弗雷德还找他麻烦,他可真是脑袋坏掉了。

 

当然,觉得阿尔弗雷德脑子坏掉了的可不止柯克兰中校一个人。

 

从阿尔弗雷德走出禁闭室,他就像完全变了个人一样,持续轰炸着周围所有人的认知神经。

 

如果说进禁闭室之前的阿尔弗雷德是一个锋芒毕露一点就炸的战略核武器,出了禁闭室的阿尔弗雷德则直线退化成了摇着尾巴装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大尾巴狼,隔着老远就能闻到他那一身莫名其妙的快乐狗气,连一向张牙舞爪的信息素味道都变得柔和起来。

 

还有一点点甜。

 

同批预备役驾驶员补充道。

 

当然,这一切情况成立的前提是,王耀在附近。

 

阿尔弗雷德一转之前处处针对王耀的恶劣态度,每天都活蹦乱跳地围在王耀身边,一双蓝眼睛直勾勾地锁定黑发的研究员,就差直接写上"陷入爱情"四个字在脑门上了。

 

与之相对的,是飞速消瘦憔悴下去的王博士。

 

仅仅是三四天,他就从原本的清俊优雅,变得落拓疲惫。琥珀色的凤眼下浓重的青黑连黑框眼镜也遮不住,整个人看起来没精打采的,像是被过度透支而精疲力尽。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这样心里着急,然而每次靠近王耀,黑发的研究员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疏离态度,说不上三句话就指使研究员们上来赶人。

 

无奈之下,阿尔弗雷德只好求助场外观众。

 

"你……你要干嘛?"艾米莉警惕地握住自己两只刚刚消肿的胳膊,背靠金属墙面,一幅如临大敌的模样看向走过来的Alpha:"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往外说一个字。"

 

"你以为我要干嘛?"阿尔弗雷德有些好笑地看着她,嘲道:"你以为我来杀人灭口的?"

 

"那倒也不是……"艾米莉意识到自己有些反应过度了,于是放松了一点,随即又试探地问:"他……那个人,他怎么样?"

 

"他啊……他不太好……"

 

"你对他干了什么?你暴力标记他了??"艾米莉瞪大眼睛。

 

阿尔弗雷德看她一副要尖叫“强奸犯”的样子,忙摆摆手解释道:"不是,我没标记他,我只是临时标记了他,我说过我不会伤害他的。"

 

他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因为他不乐意嘛……"

 

"哇哦……"艾米莉机械地表达了自己的惊讶,"那他怎么又不好了?"

 

"我来找你就是这件事。"阿尔弗雷德把手插进兜里,脸上微微泛红,显出少见的几分大男孩的羞涩来:"我想请你给我补习一下生理卫生课。就是……Alpha与Omega的那些事。"

 

"哇哦……"艾米莉再一次机械地表达了自己的惊讶。

 

"帮帮我吧,"阿尔弗雷德微微低头,看着女研究员的眼睛,认真地恳求:"Please"

 

天,我大概是整个要塞第一个被传说中的Ace低声下气请求的人了吧。

 

竟然有点暗爽。

 

艾米莉平复了一下心情,将耳畔的金发挽到耳后,对着金发的Alpha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那就现在开始吧,"她说,"我猜我们有很多的进度要赶。"

 

 

***

 

王耀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了。

 

连续数天的严重失眠已经让他的身体产生了不良反应,注意力涣散,头痛,没精打采,脚步虚浮,甚至在回宿舍之前还差点在研究院摔倒,这让研究员们非常担心。

 

他们以为是高强度的研究工作引起了王耀的疲惫,甚至提出了要调整日程来配合王耀的休息。然而,只有王耀自己知道,他问题的根源并不是工作,而是一个人。

 

啧。

 

想起那个金发的Alpha,王耀又烦躁起来。

 

这家伙以为标记就是咬一口,打一炮这么简单的事吗?他还真的以为他就是一根人形抑制剂,哪里发情扎哪里?

 

正想着,王耀转过走廊的拐角,蓦然发现自己的宿舍门口站着个人。

 

金发的Alpha此刻穿着简单的白色背心与迷彩裤,弓着背靠在铁门上,正拿着移动终端捣鼓什么。有些凌乱的金发遮住眼睛,肩膀蜜色的肌肉微微隆起,银色的狗牌坠在胸口一小片潮湿的三角形汗迹上,哪怕只是随意站着,也透露出隐隐的威慑感与浓重的荷尔蒙气息。

 

他并没有察觉到王耀的到来。

 

移动终端莹蓝的光打在他面无表情的脸上,那些随着变换的内容而不断闪动的光投射在虹膜上,就像是把整个电子世界都倒影在了这双眼睛里。也不知他在看些什么,脸上既不是往日带着挑衅的桀骜不驯,也不是最近的明亮笑意,而是……少见的认真严肃。

 

那是阿尔弗雷德。

 

王耀觉得自己大概是产生了幻觉,然而还没来得及退回去,那个靠在门口的男孩已经发现了他。

 

咔哒一声关闭终端,他站直了身体,英俊的脸上褪去方才的严肃,挂起一个轻快的笑容看向眼前站着的人。

 

"小耀。"

 

王耀下意识地略微后退了一步,皱眉道:"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陪你睡觉。"男孩笑眯眯地说。

 

"……"

 

"别误会,就是字面意义上的睡觉。"阿尔弗雷德耸耸肩,"Omega在标记之后都需要Alpha的陪伴才能入睡,对吧?"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下巴,脚尖无意识地碾了碾地毯,声音带着紧张的歉意:"我没学好生理卫生课,今天找人恶补了一下知识,才知道有这么回事。"

 

"……"

 

王耀沉默着,审视地打量着他,似乎是在辨别这句话的真实性。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眼下浓重的黑眼圈与明显憔悴的脸色,心里涌起一阵心疼,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触摸王耀的脸颊。

 

啪——

 

指尖还未触到,就被毫不留情地打开。

 

走廊里很安静,清脆的声音让两个人都同时一愣。

 

阿尔弗雷德在短暂的怔愣后垂下眼睛,手指曲起缓缓收回,在身侧轻轻握起。

 

王耀看着他明显耷拉下来的呆毛,无奈地在心里叹了一口。

 

“你就打算穿成这样躺到我的床上吗?”王耀上下打量他,对那条明显在训练场的地板上滚过不知道几个来回的迷彩裤很不满意:“我有洁癖。”

 

“我知道!”阿尔弗雷德再次笑起来,拍了拍歪在门边的军绿色口袋,“我带了睡衣!还有牙刷!”

 

“你……”

 

王耀头疼地揉了揉眉心,终于放弃抵抗。

 

“进来吧,”他刷开大门,头也没回地指向盥洗室的方向:“赶紧去洗刷干净,你臭死了。”

 

“Yes,sir!”阿尔弗雷德滑稽地行了个标准的美国大兵军礼,然后哼着歌拎着自己的口袋钻进盥洗室去了。

 

空气里有淡淡的硝石味。

 

这些平时会让王耀感到不适的味道,此刻却像是强效的安抚剂,从鼻腔到心脏,全身都在这味道中逐渐放松,如同泡进一缸温度正好的热水中,每个神经末梢都在舒展喟叹。

 

我的Alpha就在我的身边。

 

我是安全的。

 

这个念头莫名其妙地浮上脑海。

 

王耀啧了一声,甩甩头,把这奇怪的念头甩到脑后。

 

真是麻烦的激素。

 

金发的Alpha有着军人特有的洗澡速度,不过几分钟就带着热烘烘的水汽走了出来。万幸,他并没有浪荡得直接围条浴巾就跑出来,而是穿着背心与宽松的睡裤,这聪明的选择成功避免了被黑发的Omega直接掀出宿舍的悲惨结局。

 

等到王耀洗漱完毕,卧室的大灯已经熄了。

 

简洁的床头小灯散发出柔和的暖色光晕,把简约雪白的床单都铺上一层温暖的色泽。早就洗漱好的阿尔弗雷德趴在床上,整张脸埋进枕头里,肩胛隆起,金发一晃一晃的,看上去非常可疑。

 

“你在干嘛?”王耀抱臂看着他,凉凉地问。

 

阿尔弗雷德听到他的声音,立刻翻了个身,抱着枕头盘腿坐在床上,表情很无辜:“在闻小耀的味道。”

 

“……”

 

“好香……”

 

“……”王耀嘴角抽动了一下,“你是变态吗?”

 

“这是生理需求呀,”阿尔弗雷德翻出自己脑子里新鲜热乎的生理知识,义正词严:“标记后的AO都会对对方的信息素产生强烈的渴望,这是标记的正常反应。”

 

说完,他向后倒在床上,支起脑袋,伸出一只胳膊,另一只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蓝眼睛亮晶晶的:“来啊,快来一起睡。你已经很困了吧?”

 

“……”王耀捂着额头叹了口气,“你知道自己现在像什么吗?”

 

“?”

 

“狗。”王耀按掉走廊的灯,慢慢走过来,“伸舌头摇尾巴的蠢狗。”

 

阿尔弗雷德不服气地哼了一声,倒也没反驳,而是心安理得地看着王耀掀开被子爬上床。可惜,王耀并没有按照他的计划就这么躺进他故意圈好的怀抱,而是用手把他拨拉到一边,然后背对着他侧睡下来。

 

“喂——”

 

“闭嘴。”王耀啪的一声按掉了床头灯,冷淡地命令:“不要搂搂抱抱的,我们只是互相帮助而已。”

 

“可是——”

 

“安静。我要睡了。”

 

“哦……”

 

阿尔弗雷德不爽地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故意双手交叠枕在脑后,占了一大片的位置。见王耀毫无动静,不甘心地把屁股拱过去,又拱过去一点,得寸进尺,拱得王耀差点摔下床去。

 

“你踏马再作妖就给我滚出去。”

 

失眠几天的王耀早就精神绷得难受极了,此刻一句话说得凉飕飕的,含着阴森恐怖的危险警告,吓得阿尔弗雷德浑身一抖,老老实实地躺回原位。年轻的Alpha被无情地冷落,偏偏伴侣又冷酷独裁,漂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漆黑的天花板发呆,慢慢回忆起今天下午的生理知识补习。

 

哼。

 

他翻了个身,把大片的脊背对着王耀。

 

咱们走着瞧。

 

深沉的黑暗终于寂静下来,那些微小的声音逐渐变得清晰。布料摩擦声,被子拉动时的沙沙声,闹钟指针的咔嚓声,门外巡逻兵的脚步声,还有枕畔逐渐绵长均匀的呼吸声。

 

王耀已经睡熟了,发出轻微的鼾声。

 

淡淡的玫瑰花香从睡衣下面沁了出来,不浓烈,但很温柔,像是被香薰炉的小火炙烤的玫瑰精油,丝丝缕缕,是让人放松舒展的味道。然而这些香味,像是空气中无数撩动的手,每一只都被更加强硬的味道所扣住,收拢,被捕获禁锢在小小的空间内。

 

那是硝石的味道。

 

睡得模糊的王耀突然梦呓了一声,身体不由自主地翻转过来,贴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背。

 

失去了理智控制的Omega此刻完全忠于自己的本能,他被强硬的Alpha气息所吸引,只想要更多,更多的安抚。睡衣的袖子被蹭到手肘,白皙的双手绕过Alpha的腋下,紧紧抱住他肌理紧实的腰。然而这还不足够,沉睡的Omega的手指撩起背心的下摆,整个掌心都贴着那层布料探了进去,贴在弹性极佳的胸肌上,轻轻蹭动。

 

而在背后,黑发的Omega整个身体都贴了过来,脸颊埋在Alpha的后颈处,嘴唇贴上那处散发着浓郁信息素味道的腺体,甚至还难耐地轻轻摩挲了一下。

 

黑暗中,阿尔弗雷德睁开眼睛,勾起一个计划得逞的微笑。

 

被标记的Omega会本能地被自己的Alpha所吸引,渴求的不仅是信息素的安抚,还有体温与抚摸。

 

轻轻捏起王耀的手,阿尔弗雷德小心地翻了个身,面朝着他又香又温暖的Omega,慢慢地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

 

想了想,他又撩起自己的背心下摆,直接将那一片毫无意义的布料脱了下来,丢在床下。

 

王耀迷迷糊糊地哼了一声,身体往阿尔弗雷德的怀里拱了拱。本能地,他追逐着空气里熟悉的味道与热度,直到脸颊贴上阿尔弗雷德的胸膛,这才像是终于找到了最佳的姿势,再一次陷入沉沉的梦乡之中。

 

把王耀搂在怀里,阿尔弗雷德呼吸着空气里温柔的玫瑰香,亲昵地吻了吻他的发顶。

 

“睡吧,我的小玫瑰。”

 

他的声音因为困意而低沉模糊,却依然有着明显的笑意。

 

“做个好梦。”

 

 

***

 

阿尔弗雷德发现了王耀的一个小秘密。

 

在他们同床共枕的第三天。

 

第一次同床共枕的翌日,阿尔弗雷德毫无悬念地遭到了一觉睡饱精力充沛的王博士的一顿毒打。

 

“你这个变态!!”

 

“是你自己抱过来的!!你不要冤枉我!我都没有说你非礼我!”

 

“我自己抱过来的我踏马还把你衣服扒了??你一个Alpha被我一个Omega非礼你要脸吗?”

 

然而,鉴于阿尔弗雷德非常好用的安眠效果,虽然王博士对于阿尔弗雷德的狼子野心嗤之以鼻,却还是身体很诚实地默许了这样的夜间活动。当然,他也开始穿更厚的睡衣,甚至给睡衣打上了领带。

 

阿尔弗雷德对此倒是没什么意见。

 

王耀可以穿,但他可以脱啊。

 

条件再艰苦,只要操作够骚,一切都不是障碍。

 

于是,高岭之花王博士,与大尾巴狼阿尔弗,达成了愉快而又斗智斗勇的夜间陪睡协议。

 

而在陪睡的第三天,阿尔弗雷德发现了这个小秘密。

 

当王耀接近深度睡眠之前,意识溃散迷迷糊糊的时候,他会下意识地回答他所听到的问题。这大概是Omega的身体本能地对自己的Alpha所表现的臣服,哪怕只是临时标记,根植于身体里的信息素也会操纵Omega的意志与身体,让他们驯服而温顺,迎合自己的主宰者的意愿。

 

实际上,如果阿尔弗雷德真的希望,哪怕是清醒的王耀,他也可以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强迫他服从。

 

但阿尔弗雷德从未这样做过。

 

从前阿尔弗雷德觉得这种行为太过于折辱,不屑于这样做。而经过这些天的相处,他是不屑,也是舍不得。那么骄傲的王耀,无论何时都把腰挺得直直地,倔强到宁肯依赖抑制剂十年也不愿屈服于Omega本能的王耀,他怎么舍得去折断他的自尊,用可悲又可笑的激素去侮辱他。这是他绝对不会跨过的底限。

 

但是,这也并不妨碍阿尔弗雷德在界限的边缘反复试探。

 

比如,打探王耀的消息。

 

他给了自己一个小小的限制,一夜只有一个问题。

 

前天他知道了王耀的真实年龄,昨天他听到了王耀最喜欢的菜式是红烧肉,而今天……

 

他看着怀里沉睡的,睫毛轻轻颤动的王耀,指尖滑过他泛起微微红晕的脸颊,有些迟疑地问:

 

“嘉龙……是谁?”

 

这是个王耀在噩梦中呼喊过的名字,在那个混乱而情色的晚上。

 

这个听起来就非常亚洲男性的名字始终是阿尔弗雷德心里的一根刺,因为那一瞬间的王耀太绝望,太悲伤,太惶恐。那是源自于失去的绝对的恐惧,是毫无疑问的,王耀心里意义重大的存在。

 

然而,上海要塞保留了中国人惯有的神秘,他们不乐意共享信息库,很多人员的信息都被严格地保密和隐匿掉了,搜索起来十分难查。更遑论中国人人口众多,仅仅是“嘉龙”这个发音,就能组成一个数据的无尽海洋。

 

听到这个名字,王耀微微皱起了眉,但还是迷迷糊糊地回道:“弟弟……”

 

“嗯?”

 

“……是我的弟弟,王……王嘉龙……”

 

弟弟,王嘉龙。

 

王耀……因事故而死去的那个弟弟?

 

阿尔弗雷德隐约觉得自己触到了一点王耀深藏于心底的真相,那或许是打开王耀心结的关键。肾上腺素在一瞬间涌入血管,他心跳如鼓,翻出了床头柜上的移动终端。

 

王耀的弟弟,王嘉龙,去世。

 

这三个关键词极大地缩短了信息筛选的时间。

 

无数莹蓝的信息飞快地从移动终端的屏幕上闪过,黑暗之中,把阿尔弗雷德的脸照得冰冷。

 

叮。

 

画面定格。

 

一张照片从信息框中弹了出来。

 

那是一个长得非常清秀的沉静的青年,黑色的半长发,眉毛有一点粗,嘴唇微微抿着,下巴抬起,是一个自信而骄傲的姿态。和王耀形状相似的眼睛透过冰冷的屏幕对上阿尔弗雷德的双眼,像是隔着时间与空间,审视地打量着这个陌生人。

 

阿尔弗雷德看着这张自己无比熟悉的脸,以及青年身后那架“红色风暴”,愣住了。

 

旁边附着一行小字。

 

王嘉龙(2091~2112)

Horace W.

上海要塞机甲驾驶员

驾驶机甲: 红色风暴

于2112年11月的马里亚纳战役中,因安全舱锁死无法逃生而壮烈牺牲。享年21岁。

 

Horace W。

 

红色风暴。

 

安全舱锁死而牺牲。

 

王耀的发明。

 

一键逃生舱启动的LDS安全系统。

 

保护身体核心的FCP流动护甲。

 

拯救了无数驾驶员的发明。

 

所有的线索串联起一个揪心的故事,一个……阿尔弗雷德始终以为的,“逃兵”的故事。

 

阿尔弗雷德只觉得一阵刺骨的凉意从脚心泛上来,裹着细小的冰锥涌进心脏,扎得那团鼓动不休的血肉痛苦地紧缩抽搐。

 

耳边响起他自己的带着嘲讽意味的声音。

 

“是你弟弟的死把你吓破胆了吗?”

 

“逃兵。”

 

天呐……

 

我都干了些什么……

 

我都干了些什么!

 

关闭终端,阿尔弗雷德轻轻躺进被子里,枕着自己的手臂安静地看着沉睡的王耀,描摹着他每一寸肌肤,每一个柔和秀丽的五官,每一条皮肤的纹理,像是要把他刻进心里,又像是第一次看着他似的贪婪,直到眼睛看得酸涩,这才眨了眨有些潮湿的眼睛。

 

“对不起。”

 

他轻声说着,凑过去亲吻王耀的额角。

 

我不会再伤害你。

 

我会保护你的。

 

他在心底下定决心,便用力抱紧王耀的身体。在熟悉的玫瑰花香中,年轻的Alpha带着满腔追悔莫及的愧疚,和一颗因怜惜而抽痛不止的心脏,慢慢合上了眼睛。

 

然后。

 

黑暗之中。

 

沉睡的Omega睫毛颤动,缓缓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双毫无睡意的,清醒的,冰冷的眼睛。

 

有人在寂静中叹息。

 

那声音太轻,还未升起就逸散在空气里,再无痕迹。

 

只剩黑暗。

 

 

TBC

 

 

 

***

 

这次真的产得好艰难。

本来计划是集中推剧情,但不好好交代的话,金钱的感情线就没法令人信服。所以还是决定延长感情线的描写,希望能让大家一起围观王博士沦陷实录【明明就是你写得太开心爆字数了喂

本章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知识真的很重要

以及,别瞎在危险的边缘试探,总会翻船的哈哈哈哈

下章真的就要性感阿尔弗在线挂科了

P.S.阿尔弗是认识嘉龙的哦,虽然他只认识“HoraceW.”

P.S.S.我疯狂爆字数加剧情中,所以,我也不知道几章能搞完了……土下座

评论(51)

热度(269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