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好茶组/朝耀】皇家绯闻(25)

好茶组,普设

英/国叛逆王子眉 x懵逼小记者耀,有美食及金钱出没⚠️

参考英剧《王冠》,半架空英/国皇室背景,可能有很多皇室真实人物/事件参考.

本文是我拿来调剂心情的,不是考据党,所以可能有设定谬误,欢迎指出

请勿代入任何三次元人物!

请勿代入任何三次元人物!

请勿代入任何三次元人物!

目录:前文目录  👈补了


太久没写,有些都忘了……25章内容太多,目测要3w……所以,这次先来一点复健的内容。如果哪里有问题,请温柔地批评我【柔弱 


***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

音乐会还没完还没完

我在写什么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纠结纠结纠结纠结


忘了说,哥哥说的那句法语是——"All for you."(我百度的

评论(599)

热度(4999)

  1.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