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熊孩子调教手册(8 下完结)

周五更新☑️

金钱组,普设

灵感来源:电影《魔法保姆麦克菲》

熊孩子不良少年米,魔法保姆大恶魔耀

大恶魔耀耀手把手教你如何正(cuo)确(wu)教(tiao)育(jiao)超龄熊孩子

前文:请尽量通过目录查看

一天强行爆2w字完结!耶!

***


终于完结啦


一个小Tip:

春燕是莱伊姐姐扮的


***

从19年12月2日的第一次连载,历时大半年的时间,终于!我完结了!

其实中间经历了好几次剧情魔改,到最后整个故事和我理的细纲完全是两回事,但我很自豪,因为我觉得最终成稿的内容虽然也有很多问题,但它比我最初拟定的要棒得多!

具体的感想之后再唠叨吧

这篇文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篇幅的文章,之后大概会增加几个番外然后出本。想了很多很多很棒的设计,也认真约了很棒的老师,希望能做到不后悔不遗憾,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纪念。

感谢看文的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爱你们!


评论(232)

热度(2787)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