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碎碎念

因为下一个大脑洞是群像,所以最近我大概会把联耀各个cp都用小短篇试一下

各种设定都有可能,联耀内多角关系也会有,如果刷到你们雷的cp,请默默划走就好……

我觉得我就是个抖M

越是觉得不太擅长没有把握的东西,就越是喜欢逼着自己去搞一搞什么的

越是感觉写得脑壳痛,越是写得贼痛苦,我虽然会很难过低落,但也……莫名其妙地……越爽【抖M无疑了

所以,我尽量不OOC得太严重【喂

然后,因为是实验性内容,所以,如果我哪里写得奇怪或者有可以改进的地方什么的,请务必告诉我

我脾气超好的而且还很抖M,给我提建议的话我会疯狂流lui比心的!

当然,也可以私信找我唠嗑或者评论提问啥的……

【努力克服线上社恐ing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