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all耀?】是谁杀了知更鸟

看新闻后的发泄产物

没有任何指代

我爱他们所有人

参考:童谣《是谁杀了知更鸟》



是谁杀了知更鸟?

不是我,绿眼睛的乌鸦如此说

朱红宫殿禁制重重

绝世的珍宝蒙尘于其中

我送他漆黑脂膏中虚幻的欢愉

换取一斛珍珠

我没有杀死知更鸟

是谁杀了知更鸟?

不是我,衔着鸢尾的雄鸡如此说

金丝笼里鸣声切切

冶丽的翎羽不见天日

我为他打开雕花鸟笼鎏金的锁

让渴慕者窥见一隅

我没有杀死知更鸟

是谁杀了知更鸟?

不是我,披着铁色的鸽子如此说

北地风雪淹没沃土

昏睡的爱人被群狼环伺

我将战斧立于他的卧榻枕畔

以此悼念挚爱归属于我的魂灵

我没有杀死知更鸟

是谁杀了知更鸟?

不是我,血红羽毛的雉鸡竖起尾羽如此说

东方神国即将崩塌

千里沃土不可无人主宰

我用火炮吟诵来自于血脉的哀悼

由此宣告我将继承遗志

我没有杀死知更鸟

是谁杀了知更鸟?

不是我,金芒流转的白头鹰扇动翅膀如此说

陈旧的秩序注定消亡

旧世界的残党当如荒道野犬

我将自由与平等铺遍苟延残喘的土地

唤起无数麻木的魂灵

我没有杀死知更鸟

来吧,让我们举行葬礼

乌鸦衔来珍珠,雄鸡献上残羽

鸽子来当主祭,雉鸡扛起灵柩

白头鹰翱翔天空

大声呼喊

“旧王已死,新王永生”

群鸟附和,展翅于天际

“旧王已死,新王永生”

脆弱的灵柩从空中跌落

粉碎于悬崖的巨石

赤红的火焰自破碎的遗骨中燃起

自那熊熊烈火之中

金羽红瞳的凤凰涅槃而出

霞光千里

惊落群鸟

是谁杀了知更鸟

乌鸦掉落泥潭,漆黑的泥膏附着羽毛

他挣扎着下沉

是谁杀了知更鸟

雄鸡落进农舍,黄衣的农民挥舞火把

他惊恐地逃离

是谁杀了知更鸟

鸽子收拢羽翼,铁色的油脂被虔诚献上

他跟随着凤凰

是谁杀了知更鸟

雉鸡跌落大海,黯淡的翎羽冰冷透湿

他渴求着垂怜

是谁杀了知更鸟

白头鹰停于松枝,冰冷的鹰眸阴寒怨愤

我才是正义

他在缓慢地下坠

是谁杀了知更鸟

是我,金羽的凤凰垂悯地叹息

千年不曾弯折的脊骨永不臣服

旧我将死

新我浴火,必涅槃而生

是谁杀了知更鸟

是傲慢

是无知

是贪婪

是群狼牙间的涎水

是衰弱旧主不甘的血泪

凤凰掠过群鸟,向着天际而去

鸟儿法庭即将再次开庭

我们将要审判凤凰

因他涅槃重生

群鸟如此说道

评论(15)

热度(89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