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 (2)

金钱组非国设,环太平洋paro
傲慢天才机甲驾驶员直A癌米 x 偏见天才科学家恐A症O装B耀
灵感来源:傲慢与偏见与丧尸←一部很神奇的电影
补充一个设定:
由于Alpha在体能和反应上的绝对先天优势与数量的稀少,无论是预估将会分化为Alpha的孩子还是已经分化为Alpha的青年几乎都会参军,且被培养为飞行员与机甲驾驶员。
【所以米米发现耀耀藏有Alpha抑制剂后就判定他为逃兵,因为如果身为Alpha,必然要进军队上前线
【虽然耀耀身上藏的根本不是Alpha抑制剂,而是Omega抑制剂
【所以人还是要多读书

本章米米欠揍预警!预警!他脑子不正常大家一起来骂他!!

谁能想到我在打这章的时候,BGM是Sugar呢

前文:

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 1

***

 

CH2

 

王博士日理万机,在到达阿拉斯加的第二天就带着他的几个核心研究员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人说是被高级研究院邀请参加绝密实验的研讨工作,也有人说是被上层说不得的大人物请去做研究报告。总而言之,那都是预备役机甲驾驶员们无法接触的层级。

 

于是,除了依然在偶像莅临的兴奋中群魔乱舞的研究员们,整个要塞在短暂的亚洲狂热后又恢复了往日平静而又有序的忙碌之中。

 

当然,阿尔弗雷德是个例外。

 

最开始发现王耀隐瞒身份的那一刻,汹涌的厌恶几乎烧得阿尔弗雷德心脏发疼。然而,这种情绪在长时间对位缺席的无聊中被消磨得所剩无几,只剩下一场梦一样的恍惚感,连王耀的存在与否都变得无法确定。

 

不知是不是抑制剂的副作用,从那天以后,阿尔弗雷德总觉得对什么事都欠缺了点儿兴趣。

 

莫名其妙的烦躁挤在大脑里,像是有个透明的空洞,无处可寻,却又真实地因无法被填满的空虚而焦躁着。

 

在把罗斯特又一次摔翻在地上之后,阿尔弗雷德随手把白色毛巾甩上肩膀,兴致缺缺地带着一身的汗靠坐在训练室的特制软墙边。

 

“你怎么了?”孟菲斯中尉靠了过来,丢给他一瓶冰镇的矿泉水,“你怎么这几天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阿尔弗雷德随手接过矿泉水喝了一口,双眼放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孟菲斯担心地看着他,想要伸手去探他的额头,可还没靠近,就被阿尔弗雷德身上信息素强烈的压迫感震得抽回了手。

 

阿尔弗雷德是这一批Alpha里最强的,与此对应的,他的信息素也强悍霸道,本身就是一种隐形的震慑。

 

奇怪了,他最近怎么这么反常……

 

孟菲斯悄悄地想,像一只没人喂食饿肚子的狮子。

 

而阿尔弗雷德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担忧的眼神。

 

把滴着汗的金色碎发撸到脑后,他沉默半晌,有些烦躁地拍拍地板站起来。失去了头发的遮挡,阴郁躁动的蓝眼睛变成暴风雨前暗流涌动的深海色,慢慢地,危险地扫过训练场上的每一个Alpha的脸。

 

在一片懵逼而惊恐的注视里,他活动了下肩膀,再一次走进了训练擂台。

 

阿尔弗雷德的心情最近很不好。

 

训练场上每一个被糊上墙的Alpha都能作证。

 

然而连阿尔弗雷德自己都弄不明白这种莫名其妙的烦躁从何而来。

 

再次见到王耀是在一周后的紧急集合上。

 

黑发的研究员依然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黑发束成一束垂在肩上,琥珀色的眼睛美丽而平静,像是毫无情绪的人偶,每一次出现都是永远不变的精致完美,以及那种隐藏在优雅举止下冰冷的距离感,只有眼下淡淡的青黑略微透露了他这一周的疲惫与紧张。

 

他站在训练室的高台上,平静地望向下头整齐列队的预备役驾驶员们。

 

“先生们,我相信你们已经知道了我将成为你们驾驶员审核考试主审官的消息,那么,你们也应该知道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

 

年轻研究员的音质清冷,每一个咬字都很清晰,听起来有种莫名的坚定。

 

“你们是政府用无数珍贵的资源培养出来的精英,代表了目前人类最优秀的战斗能力。但是,仅仅拥有强大的力量或者精湛的战斗技巧是远远不够的。战场上,每一个决定都关乎着你,你的战友,甚至是你身后千千万万人民的生命。你们的能力不仅为了战斗,更是为了守护,以及伴随力量而来的同等的责任。”

 

“本次的审核分为三个部分,文化理论,体能格斗,以及实战演练。每一项考核你们都拥有三次机会,如果你们在任意一项考核中失去全部的三次机会,即代表本次考核自动作废,你们需要重新训练2年,等待下一次的考核。”

 

“下一次的考核……”站在阿尔弗雷德身边的Alpha小声吐槽:“驾驶员的巅峰时间也就那么几年,挂了一次就等于劝退了,哪还有下一次……”

 

阿尔弗雷德没理会他的抱怨,只是双眼紧紧锁定高台上演讲的人,将他的一举一动都烫印在脑海之中。

 

“我作为主审官,将亲自审核你们体能格斗与实战演练这两项考核项目,并根据你们的表现判定是否合格。就像我方才所说的,能力之后还有责任。你们的战斗态度,战斗素养……”

 

王耀的目光扫过阿尔弗雷德的脸,面无表情地慢慢吐出接下来的话。

 

“……以及人格品德,都会是我考量的要素之一。所以,请在考核期间,尊重他人,珍惜生命,敬畏科学。以上这些就是我想说的。”

 

“我宣布,本次驾驶员考核将在明天开始,祝你们都能够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合格且优秀的机甲驾驶员。”

 

王耀说完,轻轻颔首,转身就要离开,却被一道带着嘲讽意味的声音叫住。

 

“王博士,”阿尔弗雷德懒洋洋地举起手,大声地说:“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

 

见提问者是他,王耀微微皱眉,但还是开口道:“请说。”

 

“您提到了责任感,请问,一个人如果背叛了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那么他有没有资格去审核别人的责任感呢?”

 

全场寂静,所有的Alpha在此刻都变成了沉默的锯嘴葫芦,大气都不敢出地围观这场对峙。

 

站在阿尔弗雷德身边方才还在吐槽考核的Alpha不可置信地扭过头,用一种“你特么是傻逼吗?”的眼神看着阿尔弗雷德。

 

而站在阿尔弗雷德身后的孟菲斯则直接抬手捂住了脸。

 

又来了。

 

这个蠢货又开始了。

 

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周围诧异的目光,整个人站得直直的,表情无辜,眼睛却锐利地锁定王耀脸上一丝一毫的变化,仿佛他问的不过是最正经而又最真诚的一个疑问。

 

王耀皱起眉,手指无意识扣紧铁质的扶栏,声音冰冷:“你在暗示什么?”

 

“没什么,”阿尔弗雷德哼笑一声,挑起一边眉毛,挑衅地讽刺:“我只是被王博士的责任感感动,于是举一反三了一下。”

 

“博士您……不会这么敏感吧?”

 

王耀的眼睛骤然冰冷。

 

“琼斯上尉,”王耀双手按在扶栏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阿尔弗雷德:“无论你想要暗示什么,我可以回答你的是,我对于我的过去,我的所作所为问心无愧,也自认为我有资格向你们说出我对你们的期待。”

 

“至于您,”睫羽垂下,复又抬起,换成敬称的王耀面无表情地说:“希望您也能问心无愧。”

 

言毕,王耀转身离开,白色的衣角在空中划出一道利落的弧线,消失在冷白色的通道内。

 

“你有病啊?”

 

向来对王耀颇为崇拜的孟菲斯气得想要打阿尔弗雷德的脑袋,却又迫于实力的差距不敢真的动手,只能把拳头攥得紧紧的:“你平时挺正常的,怎么一碰上王博士就这么混蛋呢?人家哪里惹了你了?”

 

“我就是有病。”

 

回想起方才那人冰冷而嫌恶的眼神,阿尔弗雷德烦躁地把夹克扯下来,搭在肩上。

 

“我他妈就是看不惯他。”

 

“你会付出代价的,” 孟菲斯冷着脸,在他身后道:“你会为你的傲慢后悔的,阿尔弗雷德。”

 

你知道个屁。

 

阿尔弗雷德理也没理他,大步向着室外走去。

 

你们都他妈知道个屁。他是个骗子,他是个逃兵。

 

他……

 

走到无人的墙边,阿尔弗雷德突然一拳挥在镶了铁板的墙面上,砖屑四散,硬生生把金属护板砸出五个清晰的指痕。

 

他是个Alpha!

 

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在训练场上的冲突迅速而隐秘地传遍了整个要塞。

 

一边是科研实力与美貌让全要塞倾倒的温和Beta,一边是向来不服管教又凶悍异常的Alpha,人们在双方暗流涌动的你来我往中脑补出了一个又一个必须打满马赛克的故事,每一个都以一个蛮横霸道的Alpha开始,以一个备受欺凌或欺♂凌的Beta结束。

 

舆论几乎一边倒地偏向王耀,对于阿尔弗雷德则是嘲讽与不满。

 

鉴于阿尔弗雷德那恐怖的异于常人的力量,这种不满只敢隐藏在各种细碎的流言与谨慎的打量中,令人厌烦又无处着手。

 

当然,阿尔弗雷德也没精力理会这些讨厌的议论。

 

王耀是个温文尔雅一丝不苟的研究员,但这不代表他是个忍气吞声的软蛋。恰恰相反,在他优雅得体的社交礼仪下隐藏着的,是睚眦必报的小心眼。

 

体能格斗考核中,黑发的主审官抱臂站在主控室,隔着一层强化玻璃看着训练场里分组测试的Alpha们。

 

密集的显示屏一个接一个摆满了主控室,荧光的电子图表不断闪动着,实时反映出正在经历考核的Alpha们详尽的身体数值。那些跳动的电子数字带着荧蓝的冷光投射在主审官的脸上,将那一双秀丽的眉眼染上无机质的冰冷。

 

扫过训练室的某个角落,他将手指按上通讯器,清冷的声音透过扩音器传向全场。

 

“D组A1,射击负重再加10磅。”

 

场边的教官愣了一下,不可置信地向着主控台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只看到王耀毫无情绪波动的脸。

 

端着枪的阿尔弗雷德双手各缠着一个布兜,里面装着数个黑色铁饼。长时间紧绷的肌肉覆着一层细汗,青色的血管狰狞地鼓起,显示着沉重的力量,而对准靶心的枪口却始终纹丝不动。

 

他的负重已经是全场最高的了。

 

“主审官,这个……加码会不会太过了?”教官有些担忧地问。

 

“本次审核的目的不仅是考察格斗与体能是否合格,也要收集驾驶员们的极限数值。”王耀淡淡地回答:“我知道他的实力。加。”

 

教官还想再说什么,阿尔弗雷德却突然开口。

 

年轻男人的额发都被汗水打湿了,湿漉漉地贴在皮肤上。碧蓝的眼睛透过瞄准镜看向靶心,全身的肌肉紧绷,声音却平稳。

 

“加。”

 

他说。

 

教官点点头,重新提起一个铁饼,放进他手臂上挂着的布兜内。

 

突然增加的重量让原本就已经紧绷到极致的肌肉瞬间膨胀,血管几乎要爆出来一般,蛇一样在涨红的皮肤表面隆起。阿尔弗雷德枪口不动,眉心却皱起来,一滴汗随着肌肉的运动从额角滑落,贴着他金色的睫毛落下去,消失在早就湿透的白色背心上。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属于亚洲人的声音终于从扩音器中传来。

 

“射击。”

 

枪声骤然炸开,对面成排的人形靶瞬间被击倒。

 

长时间负重端枪的Alpha们几乎无法移动手臂,缓了好一会儿才缓慢而艰难地取下负重袋,一个个精疲力竭地垂手靠在墙上,连擦汗也抬不起手。

 

主控室内信息录入,研究员开始公布射击成绩。

 

“孟菲斯-罗杰斯,9.7”

 

“杰克-斯达克,9.5”

 

……

 

“阿尔弗雷德-F-琼斯……”

 

研究员略微顿了顿,又仔细看了看,有些迟疑地道:

 

“阿尔弗雷德-F-琼斯,靶心。”

 

射击用远距离人型靶采用电脑计分,由于参考过枪械的攻击力,只要主火力覆盖靶心,即可评判为10。而计分为靶心,只有一种可能。

 

他的子弹,完完全全地,毫无偏移地,击中了目标的正点。

 

天呐,他是怪物吗。

 

在场的Alpha以及教官们同时在内心惊呼。

 

像是对这个成绩早就成竹在胸,金发的Alpha大狗一样甩了甩头上的汗,然后抬起头,对着主控室勾起一个得意的笑。

 

Bite me

 

他用唇语说着。

 

王耀抱臂看着他,唇线微不可见地微微上挑。

 

“清场复位,”他淡淡地下令:“下一组。”

 

训练场的第一次交锋就此落幕,迅速传入每一个隐藏在信息终端后的八卦的耳朵,又转化成秘密的小组讨论辐射开去。

 

“我以为阿尔弗雷德会直接当场摔抢呢。”

 

“就是,再不济也会呛声吧,没想到居然这样就过去了?”

 

“话说,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个人的性张力这么强?”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总之,为了我的实验,我可不希望王博士以后再也不来阿拉斯加了……祈祷他们相安无事地度过审核吧!”

 

很可惜,相安无事这个愿望,在短短一天后就被现实粉碎成了渣渣。

 

“你他妈就是挟私报复!”愤怒的阿尔弗雷德被三四个Alpha按着,一双眼睛瞪出暴怒的血丝:“你凭什么挂掉我的实战演练?”

 

在他的对面,王耀抱着手臂靠在主控台边,声音平静:“因为你不够格。”

 

“去你妈的不够格!!!”阿尔弗雷德几乎要将那几个虎背熊腰的Alpha当场甩开,“老子完成了任务,比所有人都快!你他妈才不够格!!!”

 

王耀按了按眉心,转头对着身边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女性研究员柔声道:“抱歉,安娜,你能帮我把他的战斗录像调出来吗?”

 

女研究员赶紧点头,手指在屏幕上轻点几下,阿尔弗雷德方才的实战演练录像就被投影在了全系屏上。

 

“快进,对,在快进三秒,没错,停在这里。”

 

王耀往前几步,指着定格的画面,琥珀色的眼睛看向阿尔弗雷德,第一次显露出严肃的压迫感来。

 

“你告诉我,你在这里为什么不回援?”

 

画面上,蜥蜴一样的巨兽带着毒液的齿尖已经扎进某位中尉驾驶的机甲驾驶舱,金属被腐蚀成半固体,电光爆闪,驾驶舱中冒出焦黑的烟雾。而画面中阿尔弗雷德驾驶的机甲却并没有返回救援,而是冲向了作为自己战斗目标的怪兽。

 

“那又不是我的战斗目标,这是模拟演习!”

 

“这是实战模拟演习!”王耀愤怒地将手里的激光控制器砸在桌面上,声音都在发抖:“在实战中,你要为了你的功绩抛弃你的战友吗?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是真实的战场,哪怕你是为了完成任务,那只怪兽很可能会在你的战友丧失战斗力甚至是生命后来围攻你,导致更严重的失败!你是在团队合作!不是在做孤胆英雄的表演!”

 

阿尔弗雷德不服气地大吼:“那你凭什么就因为这个挂掉我?怪兽包抄我?这群外星垃圾连脑子都没长,你们自己的报告都说他们没有高等智力,你凭什么就用这个理由判定我不合格?”

 

“就算到目前为止的怪兽都是低等智力,”王耀毫不退让:“你置队友的危险于不顾,我不会让你合格。”

 

冷笑一声,年轻Alpha的蓝眼睛在凌乱的金发下面闪着阴冷的恨意。

 

“说白了,你就是故意报复我吧,”

 

他咬牙切齿,一字一顿。

 

“逃兵。”

 

“滚出去。”在众人惊异的眼神中,王耀用手指指着门,声音冰寒:“考核你还有两次机会,但现在,你给我滚,出,去。”

 

阿尔弗雷德用力甩开那些压制他的Alpha,凶狠地扫了一眼王耀,转身走了出去。

 

临出门前,他猛地踹了一脚钢制的大门。

 

砰的一声巨响,整个房间的人都吓得鸦雀无声。

 

在他的身后,浓重的硝石味道里,王耀脚尖突然一软,扑通一声跪倒在主控台边。

 

“王博士!”

 

瘫坐在地上,王耀挥手阻止了那些要来搀扶他的研究员们,自己扶着主控台的金属台面慢慢地站起来。

 

身体内部隐隐泛上一阵裹着热意的酸软刺痛,在空气里浓郁的硝石味道刺激下,毒素一般向着全身蔓延。

 

看着那个年轻Alpha离开的方向,王耀慢慢地将手伸进白大褂的内袋中,握紧了里面冰凉的针剂。

 

提前了。他想。真是祸从天降。

 

阿尔弗雷德离开后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这个向来无组织无纪律的金牌Alpha的突然消失没有让阿拉斯加要塞的任何人惊讶,甚至连亚瑟都懒得去找。

 

“闹脾气呢,”绿眼睛的驾驶员微笑了一下,安抚有些担忧的王耀,“这家伙平时就爱自己一个人钻到莫名其妙的角落里捣鼓他那些小玩意儿,别担心,肚子饿了他就会出现的。”

 

王耀点点头,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

 

亚瑟注意到王耀有些泛红的脸色,忍不住凑过来问道:“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需不需要我帮你叫医疗员过来?”

 

出于担忧,亚瑟伸出手,想要试一试王耀的体温。

 

然而,方一凑近,一阵淡而甜蜜的花香隐隐泛过来。

 

那是盛夏炽烈阳光下盛开的玫瑰的香气,幽淡却又勾人,带着一丝暧昧的甜腻丝丝缕缕地从黑发研究员的衣领中弥散出来,像是那单薄的衬衣里裹着的不是血肉骨骼,而是殷红熟烂的玫瑰花瓣。

 

“你……”亚瑟被这香味勾得有些失神,下意识地凑得更近,想要闻到更多,连声音也不自觉变得低沉:“你……好香啊……”

 

浓郁的松香味慢慢笼了过来,像是随着主人的靠近,要将这片香气包围吞噬。

 

被这句话惊得一愣,王耀立刻后退一步,挥手打开了亚瑟伸过来的指尖。

 

啪地一声轻响,亚瑟从失神中清醒过来。

 

“你……”

 

绿眼睛的驾驶员有些发愣,不明所以地看着王耀,像是有什么要问,却又抓不住正确的问题。

 

“阿尔弗雷德的事情我知道了。前几天的抑制剂实验可能对我身体有点影响,现在我要去医疗所那边检查一下,就不打扰你看文件了。”

 

冷淡地回应一声,王耀垂眸收起资料,看也没看愣在那里的亚瑟,转身大步离开。

 

要赶紧回去。

 

不然就要来不及了。

 

抱着资料,王耀脚步不停,匆匆向着宿舍走去。

 

然而,半路上,他还是被他的研究助理安娜拦了下来。

 

“王博士,终于找到您了。”安娜推了推眼镜,这才发现王耀不对劲的脸色:“博士,您……您没事吧?”

 

“我没事。”王耀抬手理了理鬓发,让那些黑色的发丝垂下来,遮住泛红的脸颊:“你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的,我刚刚看到您的日程系统里面有一项紧急会议,时间是10分钟后,地点在西翼C区的训练实验场,级别是高密。”

 

“紧急会议?”王耀皱眉想了想,回想起前几天指挥官确实说过要他帮忙看一下武器设计图的事,有些头痛地捂住额头:“申请延期吧。”

 

“可是……”安娜迟疑地说:“终端上显示与会人员已经到位了……”

 

王耀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粗口。

 

身体的异常在Alpha信息素干扰消失后逐渐恢复正常,虽然隐隐约约有失控的预兆,但基本上还在可控范围内。王耀在心中默算了一下时间,决定还是将这个会议处理掉。

 

毕竟,注射针剂之后,他需要很长的不被人打扰的时间。

 

“我会去的。”对着安娜点点头,他在终端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便向着西翼C区走去。

 

阿拉斯加要塞分为东西两翼。东翼以要塞的日常训练,研究,以及生活区域为主,人口稠密,人员繁杂。而西翼则是机甲驾驶员的实战训练,核心科技研究与战斗指挥中心的所在,进出都需要刷身份卡,因此人便少了很多,训练试验场更是如此,大多数都是进行私下机甲训练的正式驾驶员。

 

王耀来到C区的时候,一路上只有几个讨论问题的研究员。看到走过来的王耀,这些研究员立刻立正站直,双眼亮晶晶地看着王耀问好。

 

那眼神与其说是看到偶像的小迷妹,更不如说是看到肉骨头的狼狗,看得王耀背后一阵发凉。

 

简单寒暄几句,王耀便跟他们告辞,推开了C区实验训练场的大门。

 

为了更好的适应各种实验以及训练需求,C区训练场非常大,不仅有吸音墙壁,连地板上都配备了专门的格斗地垫。然而此时,大功率的顶灯将整个训练场照得明亮无比,却没有一个人影。

 

……

 

狐疑地向前走了两步,王耀正要试探地喊两声,却听见背后传来大门轰然闭合的声音。

 

在他的身后,藏在视觉死角中的阿尔弗雷德从阴影中慢慢走出来,蓝眼睛如同鹰隼,一瞬间将王耀盯死在原地。

 

咔哒。

 

电子控制的大门反锁。

 

阿尔弗雷德一脸志得意满,双手插在口袋里,一步一步,慢慢逼近浑身紧绷的王耀。

 

“你要做什么?”他后退一步,警惕地问。

 

“你这么紧张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阿尔弗雷德懒洋洋地回复着,脚下却毫不退让,直到将王耀一步步逼上格斗地垫,这才满意地笑了笑。

 

“我啊,觉得不服气。”阿尔弗雷德歪着头看着灯光下的王耀,“所以,来打一架吧。”

 

“哈?”

 

“洗手间里那次,你身手不错不是吗?我想过了,就算我很讨厌你,你确实挺厉害了,至少发明东西这方面我比不上你。但是,我还是不服气,所以,如果你能够打赢我,那我以后不会再找你的麻烦。”

 

阿尔弗雷德左右晃晃脖子,随手扯掉训练服外套丢在地上,露出里面只穿着白色背心的健硕身躯。

 

训练场的灯光从正上方打下来,光影切出年轻Alpha力量贲张的肌肉轮廓。

 

仿佛被大型猛兽盯上,王耀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

 

“我不和你打。”他说,“你可以继续针对我,我不想和你打架。”

 

“呵,”阿尔弗雷德冷笑一声,眼睛盯着王耀,慢慢把手指按得咔咔直响。

 

“我尊敬的主审官,这可……由不得你了!”

 

随着最后一个字的话音落下,阿尔弗雷德脚下用力,整个人如同出鞘的箭飞快扑向王耀,眨眼间拳头就带着劲风来到王耀的眼前。

 

单脚后退半步,王耀本能地后仰,腰弯成不可思议的角度堪堪避过了这声势惊人的一拳,随即单手撑住地面,屈肘用力击向阿尔弗雷德的侧腰,将年轻的Alpha震退两步。

 

“我说了——”

 

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完,阿尔弗雷德再次袭上来。

 

金发的Alpha双眼狠戾,右手抓向王耀的脖颈,一抓抓空,左脚立刻趁着王耀倾斜身体时别过来,脚尖勾上后跟,就要将王耀拉倒。然而王耀身体柔韧且灵活,就像一条滑不溜手的白鱼。他没有反抗,任由阿尔弗雷德将他勾倒,手却在瞬间撑住地面,一个扭身,拳头带着寸劲击上阿尔弗雷德的胃部。

 

“咳……咳咳,”阿尔弗雷德捂住胃部站在原地不住地咳嗽。

 

王耀站在对面,抬手擦去额上的细汗,剧烈地喘息。

 

“我说了,”他握紧拳头,声音冰冷,“我不跟你打。”

 

阿尔弗雷德止住咳嗽,双手撑在膝盖上,眼里隐隐泛起野兽的狠戾。

 

“因为你怕暴露你真正的实力,是吗?”

 

“你什么意思?”

 

“王耀,上海要塞一级研究员,13到19岁在上海要塞受训,20岁莫名休学一年,21岁成为研究员。”阿尔弗雷德慢慢念出王耀的简历。

 

“你知道私自调查高级研究员的简历是要上军事法庭的吧?”王耀嘶声警告。

 

“这就不耐烦了?”阿尔弗雷德冷笑一声,“亚瑟大概忘了告诉你,我除了是训练记录最强的Alpha,还是这个要塞里最厉害的黑客这件事吧?我能在线黑掉你的日程系统,自然也能查到你不想让人知道的记录。你不想继续听听我查到了什么吗?”

 

阿尔弗雷德声音带着浓浓的嘲意:“上海要塞机甲驾驶员第一适格者,王耀先生?”

 

王耀骤然愣住。

 

看到王耀的反应,阿尔弗雷德的笑意更加冰冷了。

 

“同批预备役驾驶员里的翘楚,整个上海要塞的训练记录巅峰,为什么会莫名休学一年,而返回训练后就突然放弃驾驶员身份而成为研究员呢?是因为你真的热爱科学,还是……”

 

“你弟弟的死把你吓破胆了呢?”

 

“住口!”王耀一双眼被愤怒烧得通红,炮弹一样冲向阿尔弗雷德。

 

“你他妈住口!!!”他身形极快,侧身躲过阿尔弗雷德踢过来的腿,他揪着阿尔弗雷德的衣领,一拳挥上他的侧脸。

 

“你懂什么???你没资格提他!!!”

 

暴怒的王耀力量惊人,一双看上去纤细的手带着不可思议的力量攻过来,阿尔弗雷德避让不过,硬生生挨了几拳,趁势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他猛力掀翻在地上。

 

居高临下地压着王耀,阿尔弗雷德刚想出言讽刺,却突然看到王耀眼角的泪光。

 

他被制住全身,却依然在大力挣扎,脖颈倔强地扬起,那双带着狠戾怒意的眼睛死死盯着阿尔弗雷德,牙齿咬得紧紧的,好像恨不能咬穿阿尔弗雷德的脖子。

 

“你……”

 

好像一张冰冷精致的面具被怒火粉碎,此刻目眦欲裂面目狰狞的王耀,竟然让阿尔弗雷德产生了一个诡异的想法。

 

我想吻他。

 

硝石冷厉的气味开始蔓延,不受控制地裹住肢体交缠僵持的两人,像是一种无形的力场,将他们浸入紧绷却又奇异的氛围里。不知不觉,一缕甜腻的香气悄然出现。

 

是玫瑰。

 

甜腻的,被捣成汁水的,浓郁的玫瑰甜香。

 

这些甜得有些煽情的味道带着体温的暖意从黑发的研究员脖颈处泛出来,越来越浓,越来越香。

 

而王耀的皮肤从冷质的玉色变成暧昧的樱粉,嘴唇微微张开,琥珀色的眼睛涣散而迷乱。

 

阿尔弗雷德被这香气与美色夺去心神,只觉得脑子都有些混沌。

 

想吻他。

想shang他。

 

想把他压在身下占有,然后把尖牙扎进肌肤,打上永恒的印记。

 

想要标记他。

 

俯下身,他无法自控地埋在王耀的颈窝里嗅闻,然后伸出舌尖,舔上那带着汗水味道的肌肤。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请全体驾驶员10分钟内于东区主训练场集合。”

 

训练场边的大喇叭里,电子女声机械地播报通知,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房间内。

 

两个人都被这声音惊醒,像是从一场幻觉中醒来,一个懵逼,一个惊恐,四目相对。

 

“你……你不是Alpha,你,你是……”阿尔弗雷德不可置信。

 

王耀抬脚,把愣住的Alpha一脚踹了出去,摔出五步远。

 

“离我远点,”他从地上坐起来,琥珀色的眼睛里,第一次出现了深刻见骨的燎原恨意,“你这个傻逼。”

 

离开训练室时,王耀已经有些站不住了。手指指甲深深陷入手臂内侧的皮肤,他用疼痛控制着自己的意识,几乎是跌跌撞撞地逃回宿舍。

 

身体里蠢动的酸痛,还有隐密处烧起来的渴望化成了尖锐的疼痛与滚烫的温度,他只觉得自己被泡在滚烫的热水中,每一寸骨头都被泡软,又酸又疼,全身都化成一滩春水,唯有小腹的深处裹着一团火,要将理智都烧断。

 

挣扎着反锁房门,他撑着自己滚到床边,翻出了白大褂里绿色的针剂。

 

救我。

 

救我。

 

不能在这里。

 

他颤抖的手指将袖子扯开,露出被可怕的体温烧成嫩红色的皮肤。

 

冰冷的针头刺破皮肤,淡绿色的药剂被推入血管。

 

他筋疲力尽般瘫软在床上,空针剂从无力的手掌中跌落,滚到床角。

 

双眼放空,看着空白的天花板,在一片浓郁的玫瑰香气里,他慢慢合上眼睛。

 

睡一觉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他想。

 

该死的Omega发情期。

 

……

 

该死的Alpha。

 

 

 

TBC

 
又爆字数了,擦

大家一起来锤爆阿米的狗头吧!【暴言

琼斯先生,您的追妻火葬场已送到。

大家还记得第一章里,这个针剂……被换过了吧?

所以,下一章……【苍蝇搓手】

米米不会渣得趁火打劫的
 
下一章他就是个乖崽了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43)

热度(3421)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