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傲慢与偏见与机甲怪兽 (1)

金钱组非国设,环太平洋paro
 傲慢机甲驾驶员直A癌米 x 偏见恐A症科学家O装B耀
 灵感来源:《傲慢与偏见与丧尸》←一部很神奇的电影
 米米前期因为抑制剂的副作用会比较欠揍,是抑制剂副作用的锅!
 主线还是傲慢与偏见最后夫夫联手打怪兽!
 设定很多,剧情有一点复杂,预警一下 

 

私设:

1.首次怪兽冲击后,人类外骨骼机甲技术飞快进步,在科研人员的努力下得以对抗后续的怪兽冲击,类似于奥特曼与小怪兽

2.预备役驾驶员需要专门的科研人员签字确认合格才可以获取机甲驾驶员权限

3.世界在第一次怪兽冲击后重组为联合政府,联合政府设立数个军事要塞进行机甲研究,机甲驾驶员/研究员的培养,及针对怪兽的检测和打击。

4.AO在这个世界都很少,Alpha主要活动在军方驾驶员和飞行员这两个职位上,Omega则很少参与军事活动,几乎全部生活在后方。由于Alpha信息素会对Beta产生压迫感,且Alpha花情期攻击性极强,所以军方要求所有Alpha需要定期注射抑制剂。

 

***

 

CH1 

 

“我不要那个亚洲人来审核我。”

 

阿拉斯加要塞里,年轻的预备役驾驶员阿尔弗雷德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嘴里叼着一片试纸不满地嘟哝:“我不想要一个弱小又没用,根本没上过战场的研究员来审核我。”

 

“亚洲人就算了,他还是个Beta,我有预感他一定会故意给我使绊子。”阿尔弗雷德哼了一声,“这种人啊,他们总是喜欢挑三拣四的,我看就是嫉妒Alpha。”

 

在他的对面,阿拉斯加要塞的首席驾驶员亚瑟柯克兰中校翻了个白眼,从他嘴里把那根试纸扯下来,和对色卡仔细对比。

 

“谁说王先生是没用的研究员了?”

 

亚瑟确认颜色正常,便慢条斯理地开始准备针剂。

 

“王是我们从上海要塞专门邀请过来的机甲专家,这次主要的工作是帮助我们进行机甲研究和性能测试,驾驶员考核主审只是附带的餐后甜点。要不是这次交流,你求王来审核你人家都不一定瞧你一眼。”

 

说到这里,绿眼睛的男人瞟了一眼在旁边明显不服气的年轻男孩,淡淡道:“王虽然是个Beta,但从资料看,他非常强,我劝你最好对他尊重一点。不然,就算你是我表弟,他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得了吧。”阿尔弗雷德左右活动了下肩膀,大剌剌地坐在医疗床上亮出自己的胳膊,“我可是训练记录最强的Alpha,如果我都不能通过审核,那这个阿拉斯加要塞就没人能过审了。”

 

银亮的针头扎入肌肉,淡绿色的药剂被针管推入血管。

 

亚瑟熟练地拔针止血,然后轻轻拍了拍男孩肌肉结实的手臂。

 

“这次的抑制剂是研究院重新加强过的,一次注射效果能维持三个月,对体能没有任何影响。但听那边的研究员说有一定的概率会出现小小的不良反应,症状因人而异。如果你有任何不适,或者反常,记得立刻去研究院报道。”

 

“哦——”

 

阿尔弗雷德懒洋洋地拖长了音调,再次左右活动了下肩膀。

 

“没规矩。”亚瑟把散乱的针头与药剂收拾好,随即整了整军装,神情严肃地命令道:“好好把自己收拾好,待会儿王先生的直升机就要降落了,你跟我一起去接他。”

 

“我才不想去接这个人,听上去就是个皱巴巴的老头子。”

 

“阿尔弗雷德!”

 

“是——”阿尔弗雷德扯了扯自己身上那件沾着机油的白背心,兴致缺缺地回应了一声,又揶揄道:“尊敬的柯克兰中校。”

 

看着眼前明显就没把自己的话当回事的表弟,亚瑟柯克兰无奈地叹了口气。

 

20年前的怪兽冲击几乎毁掉了地表上一半的城市,各国在遭受严重破坏之后,紧急成立联合政府,将各个区域划分为军事辖区,由各辖区的军事要塞进行地方保护工作。

 

外星而来的可怕巨兽打破了固步自封的人类无休无止的互相争斗,也打破了停滞数十年的科技壁垒。在存亡危机之下,人类科学家齐心协力研究出了可以抵御怪兽的外骨骼巨型机甲,并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里飞速更新,从几乎是以命换命的初代机,必须双人驾驶且对驾驶员有极大负荷的二代机,发展到了如今可单人驾驶机动性更强的三代机。

 

现在,怪兽的袭扰依然时常发生,但得益于强大的机甲,人类终于拥有了可行且有效的反制手段。

 

因此,各个军事要塞中,机甲驾驶员的地位无比尊崇。

 

这些从最优秀的飞行员中挑选出来的精锐中的精锐,每一个都是由等身的黄金培养出来的必杀王牌,是怪兽来袭时,人们最强力的保护与信仰。

 

但是,地位的尊荣,同样催生了这群天之骄子的自由散漫。

 

阿尔弗雷德就是其中之最。

 

作为纽约要塞最高指挥官的独子,阿尔弗雷德不负众望地在17岁时即分化为了强大的Alpha,不仅是纽约要塞王牌飞行员,还在两年后调入阿拉斯加要塞成为机甲驾驶员的预备役,顺理成章地成为本届机甲驾驶员的第一适格者。

 

出身与能力都落地即终点的阿尔弗雷德,平日里就颇为眼高于顶自由散漫,连要塞最高指挥官也不太放在眼里。偏偏这次驾驶员审核的主审居然是个亚洲来的研究员,一向崇尚武力而看不起文弱研究员的阿尔弗雷德简直都要把“不服气”三个字写在脑门顶上了。

 

要不是阿尔弗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天才,以及他那个不省心的老妈汹涌的眼泪,亚瑟才懒得管这个一点军人样子都没有的青少年。

 

临出门,亚瑟转过头,上下打量依然坐在行军床上吊儿郎当的男人,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补充道:“虽然打了抑制剂,我建议你最好还是把信息素收一收。”

 

“哈?”

 

“据说王先生非常,非常,非常,讨厌Alpha信息素的味道。”亚瑟眨眨眼睛,幸灾乐祸地说:“考虑到你的信息素,我猜你很快就要迎来一个永生难忘的考核了。”

 

从上海要塞来阿拉斯加要塞,需要坐长途运输飞机跨国一整个太平洋,然后在市内军区换乘直升机到达位于海湾外10km的要塞。

 

上海要塞的科研团到达时,已经是下午5点,整个要塞已经开始执行关闭程序,到处都是跑动的士兵与研究员。

 

血红的夕阳半沉在看上去无边无际的海面上,把整个世界都染上火焰一般燃烧的光影。

 

亚瑟带着阿尔弗雷德站在停机坪上,顶着直升机螺旋桨带起的大风,目视着在血红天际下向他们走来的一行人。

 

为首的那个一头银发,带着金丝眼镜,黑色的风衣在烈烈风中翻飞不止。

 

为了保证机密和安全,王耀博士一行人的影像信息,上海要塞并没有与阿拉斯加要塞共享。

 

亚瑟回想了一下资料里王耀金光灿烂的科研履历,以及那个看上去就很吓人的研究头衔,立刻确信了眼前和蔼慈祥的老者就是王耀。

 

“欢迎您到来阿拉斯加要塞,王博士。”亚瑟上前一步,微笑着对银发的老者伸出手。

 

那老人却轻轻摇头,带着笑退开一步,露出身后搀扶着他的人来。

 

一只修长白皙的手伸了过来,轻轻握住亚瑟的手掌,干燥而柔软的触感。

 

那人一身黑衣,东方人特有的暖色调皮肤在泠冽海风与飞舞的黑发中里显得格外白皙。眉眼像是墨线描成的,寥寥几笔,便勾勒出水墨一般的眉,琉璃似的眼。明明是寡淡的颜色,却又说不出的秀丽雅致。

 

“您好,柯克兰中校,”那人微微点头,声音平静:“我是王耀。”

 

亚瑟:“……”

 

过于年轻的王博士无疑给了亚瑟以及迎接人员一个意外的惊吓。

 

亚瑟看着眼前的人,愣了好一会儿,才惊醒似的回握住王耀:“您好,王耀博士。”

 

日头西斜,海边的风冰冷而狂烈。

 

阿尔弗雷德歪着头看着那个站在风里仿佛要被翻卷的黑衣淹没的瘦削人影,鬼使神差地上前一步,用身体为他挡住了吹过来的烈烈海风。

 

感觉到一片阴影遮过来,王耀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睛毫无温度地对上阿尔弗雷德得意的蓝眼睛。

 

刹那间,他突然皱起眉,大步退开。

 

用手遮住鼻子,黑发的研究员冷淡地说:“这位先生,能请您离我远一点吗?”

 

“您的信息素熏到我了。”

 

……

 

艹。

 

阿尔弗雷德沉下脸,慢慢眯起眼睛。

 

眼见阿尔弗雷德就要发作,亚瑟赶紧跨前一步,挡在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之间,隔断了两个人的视线。

 

“王博士,天色不早了,我带你们去安置。”

 

亚瑟伸出手,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王耀点点头,随手挽起耳边吹落的鬓发,转身向着要塞走去。

 

在他们的身后,阿尔弗雷德抱臂站在那里。

 

看着王耀笔直冷淡的背影,那双阴郁的蓝眼睛里闪过一丝嘲讽。

 

像是嘲笑,又像是自言自语,他不轻不重地哼笑一声。

 

“Pussy。”

 

不知是不是错觉,一丝不苟走在前面的王耀脚步微微顿了一下。

 

“怎么了吗?”亚瑟问道。

 

“不,没什么。”王耀垂下眼睛,神情冷漠:“什么事也没有。”

 

王耀一行人的效率非常高,明显是做惯了交流访问的样子,每个人都像是精密运转的人形仪器,不过一个小时,住宿事务以及基本的研究计划就已经安排得井井有条。

 

阿尔弗雷德靠在研究院银白色的金属墙上,懒洋洋地看着站在人群里指挥的王耀。

 

他好像个瓷娃娃。

 

阿尔弗雷德摸了摸下巴,这样想着。

 

精致,美丽,而且冰冷。

 

无论是与阿拉斯加研究员的会晤,还是回答上海研究员的问题,那张对于Beta来说过于秀丽的脸上始终都是淡漠平静的神色,干练却又疏离,如同带着一张雪白的面具。

 

这就是未来要审核我的人?

 

打量着王耀纤细的脖颈,阿尔弗雷德舔舔嘴唇,露出一个不屑的冷笑。

 

“你要干什么?”

 

在他身边,亚瑟抱臂看着他,语带警告地说。

 

“我就看看他,你这么紧张干什么。”阿尔弗雷德撇撇嘴,“你看上这个Beta了?”

 

“你今天怎么这么欠揍?”亚瑟皱起眉:“王耀是上海要塞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地位非常高,他的简历连我这个级别的都只能调看一部分。我知道他脾气怪,但你绝对不能去招惹他,你明白吗?”

 

“我只是很好奇。”阿尔弗雷德耸耸肩,“你没说过他这么年轻。”

 

他抬头看了眼那人线条优美的侧脸,又补充道:“也没说过他长得这么漂亮。”

 

当Beta真是可惜了。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腹诽。

 

“我也没想到……”亚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下意识地摸了摸下巴。

 

“不过王耀有件事说的倒是没错。”亚瑟转过头看着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遮住鼻子的动作:“你信息素的味道确实有点重。”

 

和亚瑟的松香味不同,阿尔弗雷德的信息素是硝石味,非常有压迫感和侵略性的味道。

 

“是不是抑制剂效果不太行?”亚瑟从怀里掏了掏,摸出一支浅绿色的针剂:“不行你就补一针,研究院说这玩意儿叠加使用也没什么危害,最多就是有点镇定效果。”

 

阿尔弗雷德接过针剂,轻轻弹了弹里面剔透的药水,有些兴致缺缺地随手塞进空军夹克的口袋里。

 

“真麻烦。”

 

亚瑟不置可否。

 

前方,王耀已经交代完基本的事情。

 

在宽大的白大褂里显得有些瘦削的亚洲人将钢笔别进胸口的口袋,手指随意地将垂落在肩头的黑发挽到耳后,露出一截暖白色的侧颈。在实验室荧白的灯光下,那块皮肤如同上了一层柔焦滤镜,像是一块微微发着光的温润玉石。

 

阿尔弗雷德盯着那一小截莹白,突然觉得有点渴。

 

他舔了舔嘴唇。

 

就在此刻,似有所觉一般,王耀突然抬起头,隔着熙熙攘攘的白大褂人群,对上了阿尔弗雷德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在那双清凌凌的眼睛注视下,如同被班主任当场抓包的学生,下意识地竟然有些慌乱地转开了视线。然而刚一移开,他又莫名地恼恨,便又大剌剌地转回来,瞪住依然看着他的王耀。

 

那个看上去冷淡而严肃的研究员扬起头,慢慢冲他勾起一个轻蔑而傲慢的笑。

 

隔着人群,他色泽浅淡的嘴唇轻轻开启,无声地吐出一个单词。

 

Pussy。

 

阿尔弗雷德缓缓眯起眼睛,眼神危险。

 

手指比出手枪的形状,他将指尖对准那个挑衅的男人,微笑着回礼。

 

砰。

 

 

***

 

“所以,那个传说中的王耀博士是个美人儿?”

 

晚餐时间,阿尔弗端着自己的餐碟正吃着,对面突然挤过来一大群人。常年生活在要塞内荷尔蒙过剩的Alpha们平时看到只眉清目秀的狗都要发会儿呆,这会儿听到消息,一个个就跟闻着肉味儿的狼似的,全都眼巴巴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啊……”阿尔弗雷德随手插了一块罐头肉,慢悠悠地送进嘴里:“还行吧,凑合。”

 

“得了吧,”同为预备役驾驶员的墨菲斯明显不信:“昨天我女朋友回来的时候脸都是红的,要不是确定王博士看不上她,我都怀疑我被绿了。”

 

“那王博士是个单身Beta对吧?要是王博士在考核期间对我一见钟情的话……”虎背熊腰的罗斯特上士开始做梦。

 

“喂,醒醒,”墨菲斯拍了罗斯特一巴掌,“就算王博士要看上,那也是看上阿尔弗吧,哪里轮的上你。”

 

听到这一句,阿尔弗雷德莫名其妙地有些得意。

 

是啊,他当然会看上我。

 

除了我,还有谁——

 

嘈杂的餐厅突然鸦雀无声,所有人的脑袋都朝着一个方向转过去,整齐得仿佛一群久旱逢甘霖的向日葵。

 

阿尔弗雷德被罗斯特挡住了视线,有些不耐烦地将愣愣的大个子扒拉开,只见餐厅入口处,亚瑟一身笔挺的军装风度翩翩地走在前面,将身后的人引进大厅。

 

王耀已经换下了原本的那套黑色西装,此时,干净整洁得一条褶子也没有的白大褂里面,白衬衣解开两颗纽扣,胸口挂着深蓝色的工作牌,深棕色的棉质长裤显得一双腿笔直而修长。他黑色的长发随意地搭在肩头,长长的黑色睫毛在眼睑上投下淡青色的阴影,整个人散发出和初见时的冷漠完全不同的温和宁静。

 

而他在对着亚瑟微笑。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弯起的唇边小小的笑涡,一股无名的怒火从胸腔烧了上来,他下意识握紧了拳头。

 

咔嚓一声,木质叉子应声而断。

 

亚瑟挥挥手示意大家不要围观,随即引着王耀到供应台拿取餐盘餐品,又礼数周全地领着他往就餐区这边来。

 

几个Alpha预备役驾驶员早就看直了眼,一个个傻愣愣地杵在附近,看着那个斯文安静的亚洲beta慢慢向他们走过来。

 

属于黑发Beta淡淡的柔和香气传过来,那是阿尔弗雷德在风里闻到过的发香。

 

鬼使神差地,阿尔弗雷德垂眼看着自己的餐碟,悄无声息地伸出左腿。

 

“王先生!”

 

王耀被绊了一下,身体骤然失去平衡。

 

整个餐碟被他失去重心的身体甩到对面餐桌上,汤汁溅了一身,有一些甚至甩到了亚瑟的军装上。

 

旁边围观的人们赶紧去扶,王耀摆摆手,一边有些狼狈地擦着身上淋漓的汤汁,一边用略带深意地看向坐在那里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亚瑟拍桌大吼:“道歉!”

 

阿尔弗雷德看了眼王耀,慢腾腾地站起来,吊儿郎当地说:“对不起,王博士,我不是故意的。”

 

所有人都能听出这几个字里约等于0的诚意。

 

亚瑟气得快要爆炸,正要训斥,却听见旁边的王耀冷淡地开口:“算了。”

 

他将餐碟放在隔壁桌上,点头谢过给他递过纸巾的女孩,然后,如同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冲着亚瑟露出一个笑。

 

“小孩子,调皮也是正常。不用放在心上。”

 

小孩子。

 

阿尔弗雷德将这几个字在舌尖滚上一遍,看着转身去洗手间清理的王耀的背影,蓝眼睛里几乎要烧出火来。

 

“你什么毛病?”王耀离开,亚瑟立刻转身,绿眼睛盯住阿尔弗雷德,语气森冷:“你是不是想要去禁闭室冷静一下?”

 

“怎么,我犯什么军规了?”阿尔弗雷德踹了一脚桌腿,不爽地说:“我就是看不惯他装腔作势的样子。一个研究员,凭什么那样一副谁都瞧不上的样子?”

 

一阵短暂的沉默笼罩了这个小小的空间。

 

“阿尔弗……”墨菲斯不可置信地开口:“你真的不知道吗?”

 

“什么?”

 

“王博士不是普通的研究员,他是LDS逃生系统与FCP传动护甲的第一研发者,”墨菲斯声音变得严肃:“某种意义上说,他是所有驾驶员的救命恩人。”

 

LDS逃生系统,FCP传动护甲。

 

阿尔弗雷德对这两个名词并不陌生。或者说,只要是机甲驾驶员,对这两个名词都不会陌生。

 

机甲驾驶在十年前还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被无数全封闭钢结构与嵌入式神经连接通路固定在驾驶位上的驾驶员们,在驾驶舱受到严重冲击时几乎无法逃脱,而如果驾驶舱受损于海洋,一旦飞行救援不及时,等待驾驶员们的将是冰冷的海水与同样冰冷的死亡。

 

这一切在LDS逃生系统与FCP传动护甲的诞生后变成了历史。

 

FCP传动护甲可以保护驾驶员在驾驶舱受到冲击时身体的生命核心部分,使他们免于被破碎驾驶舱的碎片与落铁刺穿或砸伤。而LDS逃生系统则能迅速地在驾驶位上启动逃生程序,保证驾驶员不会困于机甲中。

 

这两套系统让驾驶员的死亡率直线下降,直到今天,所有的机甲,甚至是训练机甲都强制配备了它们。

 

而这,是那个看上去瘦削苍白的年轻研究员的杰作。

 

阿尔弗雷德突然有些慌乱。

 

亚瑟揉了揉酸痛的眉心,无奈地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针对王耀,但是,去道个歉吧。”

 

“无论你怎么看待他,他都值得你的尊重。”

 

洗手间里,水流声哗哗作响。

 

王耀脱下挂着碎菜叶的白大褂,将那些被油渍污染的地方放在水龙头下慢慢搓洗。

 

没有白大褂的阻挡,被略微打湿的白衬衣打着褶子收进腰线,黑色的皮带泛着皮质冷硬的光泽收拢出一截流畅的腰部线条,纤细却又柔韧有力。王耀低垂着眼睛,面上没有任何表情,镜面的反光投射在他挺立的鼻尖上,洗手间冷白的光线下,他如同一尊玉质雕塑,毫无温度。

 

阿尔弗雷德走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仿佛料到阿尔弗雷德会来,王耀头也没抬,淡淡地说:“我接受你的道歉,你走吧。”

 

“你这么急着赶我?”阿尔弗雷德准备好的道歉被人抢白,有些挫败地抱臂靠在门上:“你不喜欢我。”

 

“没有。”

 

“你有。”

 

“我说了我没有。”

 

“你就是有。”

 

王耀顿了顿,就着靠在洗手台前的姿势抬起头,透过镜面看着阿尔弗雷德:“你是幼儿园的小孩儿吗?”

 

阿尔弗雷德往前一步,单手支在冰凉的台面上,歪头看着王耀:“就是这个样子。我讨厌你什么都不放在心上,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我不是小孩儿,我也不是什么摆设,我是这里最优秀的驾驶员,以后的大英雄。你凭什么不把我放在眼里?”

 

“容我提醒一句,”王耀将手里的衣服放下,转过头看向阿尔弗雷德的眼睛:“你现在还只是预备役驾驶员,而你是否能成为驾驶员,取决于你接下来的审核结果。”

 

“现在,作为你的主审官,我请你,离我,远一点。”

 

阿尔弗雷德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蓝眼睛就阴沉了下来。

 

王耀略微皱眉,轻轻退了一步。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忘记打抑制剂,但你身上的信息素味道真的让我非常不适。”王耀说得很慢,但很坚决,“出于基本的社交尊重,请你离我远一点,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刺激性气味的。”

 

“你是我见过最讨厌Alpha的Beta了。”阿尔弗雷德哼笑一身,逼近一步,单手撑在墙面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笼罩在自己阴影中的王耀,“你是讨厌刺激性气味,还是……”

 

凑近耳朵,他的声音低沉而讽刺:“你太敏感了?”

 

电光火石之间,王耀突然一脚踹向阿尔弗雷德的膝盖,那速度极快,阿尔弗雷德几乎是完全靠着身体本能退开一步,刚刚用手臂挡下王耀袭来的拳头,王耀的另一脚就带着风声而来,正中侧腰,把他一个成年Alpha硬生生踹到了洗手间的墙面上。

 

这一切发生在瞬息,阿尔弗雷德在飞出去的那一刻都还没有完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被大力击打的钝痛从侧腰和后背慢慢弥散开,阿尔弗雷德靠在墙面上,不可置信地抬头,却发现站在那里的王耀也是一脸惊慌,甚至是……

 

惊恐。

 

“你……”

 

阿尔弗雷德还未说完,王耀已经风一般冲了出去。

 

艹。

 

我本来是想道歉的。

 

我这是怎么了。

 

阿尔弗雷德艰难地站直身子,靠在洗手台前,用没关上的水龙头里流出的凉水泼在脸上。

 

王耀的白大褂忘了拿,脏兮兮地瘫在那里。

 

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哪来的火气,拎着那件大衣看了半天,突然泄愤似的往台面上一拍。

 

咔嚓。

 

轻微的碎裂声从衣褶中传来。

 

什么东西?

 

阿尔弗雷德狐疑地将那些层层叠叠的口袋翻开,在最里面的那个贴身口袋里,一支针剂的针管已经碎了一半,浅绿色的药剂从玻璃碎片中淌出来,洇湿了一小片布料。

 

针剂?浅绿色的针剂?

 

阿尔弗雷德从夹克口袋里掏出亚瑟今天塞给他备用的那支抑制剂,和这支碎裂的针剂摆在一起,对着光检查。

 

一样的军用针管,一样的颜色,一样的容量。

 

这是一支……Alpha抑制剂?

 

为什么身为Beta的王耀会随身藏着一支Alpha抑制剂?

 

阿尔弗雷德正要再认真地比对一下,却听见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心头一阵慌乱,阿尔弗雷德随手将自己的Alpha抑制剂塞进那个口袋之中,照原样把白大褂摊回水池里,又把碎裂的针剂藏在手心里,揣进了口袋。

 

大门被人用力推开,去而复返的王耀眼睛里带着不易察觉的惊慌。

 

“你……”

 

他匆匆上前拿过白大褂握在手里,手指假装不经意地捏过口袋的位置。

 

感受到熟悉的轮廓,他在心中暗自松了口气,看向阿尔弗雷德的眼神恢复到了往常的冷淡平静。

 

“你刚刚有碰过我的东西吗?”

 

“我为什么要碰你的东西,”阿尔弗雷德嗤笑一声,对着镜子拨弄自己金色的额发:“你以为你的东西是香的?”

 

“没碰过就好。”王耀垂下眼睛,“我不喜欢我的东西沾上Alpha的味道。”

 

言毕,他对着阿尔弗雷德略一点头,毫无诚意地道歉:“抱歉刚才踢了你,我不是故意的。”

 

这人怎么这么睚眦必报。

 

阿尔弗雷德听着王耀这与他方才如出一辙的道歉,简直觉得心烦。

 

王耀道完歉,便转身离开,没有任何留恋。

 

无人的洗手间里,阿尔弗雷德慢慢打开手掌,在灯下细细打量这些浅绿色的液体。

 

比他用的抑制剂味道要难闻,但触感和颜色都没错。

 

这是Alpha抑制剂。

 

所以……回想起王耀方才敏捷得超乎常人的身手,阿尔弗雷德眯起眼睛,蓝眼睛里泛起森森的寒意。

 

王耀是一个假装Beta的Alpha。

 

冷笑一声,阿尔弗雷德把针剂丢进水池,随意冲洗之后便把那些碎渣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镜子里,英俊的年轻Alpha睫毛上挂着水珠,蔚蓝瞳仁中,深刻的厌恶从漆黑的瞳孔中泛上来,把那片蓝染上浓重的恶意。

 

王耀是一个逃兵。

 

而阿尔弗雷德最讨厌逃兵。

 

“走着瞧吧,”他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恶意昭彰的笑。

 

“Pussy。”

 

 

 

 

TBC

 

 

 

对不起,这篇设定真的贼多,我都快自己架空一个世界出来了。

这篇主要是埋伏笔,很多伏笔会在后文交代出来

有兴趣的姑娘可以猜一下米米的抑制剂副作用是啥哈哈哈哈

评论(76)

热度(5770)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