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骑士赛咩咩✨

ao3id: EndymionSelene
围脖id:风味凛凛酥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不要催更,以及不会私发链接,失效请去ao3上找,都在那里

【金钱组/米耀】霸道总裁的落跑甜心(5/5 完结)

 金钱组,少量好茶,微量异色金钱提及,黯耀兄弟设定

切开黑小狼狗甜心米 x 恋爱脑傻白甜总裁耀

国庆贺文系列 1/7

无脑无剧情,垃圾文笔,瞎几把写,疯狂OOC,谨慎阅读

题目瞎取的别理我

假装这是一个赶上了国庆的又/粗/又/长的更新【爆肝ing

本章完结

耀耀生日快乐!!!!

前文:

霸道总裁的落跑甜心 1/5

霸道总裁的落跑甜心 2/5

霸道总裁的落跑甜心 3/5

霸道总裁的落跑甜心 4/5

***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王耀从前觉得这就是成天没事干的古人闲出来的,忙成狗的社畜日常哪来那么多缠绵心思去搞什么相思病。几天的时间,做个策划案都嫌不够,若是真能如隔三秋,怕是市场部一半的姑娘都得手动和男友分居。

 

然而,在那条短信之后,阿尔弗又一次销声匿迹。

 

“我很快回来。”

 

办公室里,王总有气无力地趴在办公桌上,用毫无起伏的声音无数次念出这句话。

 

随着他吐出的每一个字,沾着红墨水的钢笔笔尖一下又一下地戳着日历上打着红圈的日期,戳得满纸坑坑洼洼的猩红墨点。浓重的怨念直透纸背,连无辜的10/28都被殃及池鱼,隔着纸页多出一堆月球坑洞。

 

办公桌上,被丝带和彩纸精致包装起来的大包小包摞成一小堆,热情洋溢地无人问津着。

 

泛着淡淡香水味的粉红纸片上,女孩子们秀气的字迹写着同样的一句话。

 

“王总生日快乐。”

 

没错,明天就是王耀的生日了。

 

王总气呼呼地在已经千疮百孔的日历上划下一个红叉,还不解恨似的又用力戳了戳,把一个日历戳出了千里追凶令的气势。

 

骗子。

 

很快到底是多快呀。

 

都已经过了……

 

王总看了看日历。

 

啊。他眨眨眼睛,脸贴在办公桌凉凉的台面上,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原来才过了6天。

 

落地窗外,天色渐暗,绯色的晚霞从被高楼割裂的天空中晕染开来,笼罩了整个即将迎来假期的繁忙都市。

 

趴在桌上的王总如同一条被强行架上烧烤架的咸鱼,看着窗外渐渐亮起的霓虹与拥挤嘈杂的街道,有气无力地吹了吹垂落在唇边的黑发。

 

“还真特么如隔三秋啊,阿尔弗你这个骗子……”

 

“你倒是快点回来啊……”

 

当然,此时的王总还不知道,他的心愿很快就会实现。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

 

王耀从小在军区大院里混大,没什么少爷脾气,性子又好静,除了某些特殊的日子,他从不让保姆阿姨留在别墅里过夜。

 

此时,隔着老远,本该黑灯瞎火的王宅别墅在清幽的树丛掩映下灯火通明,如一个巨型景观灯,把方圆十米内照得欢天喜地。

 

糟了,有贼。

 

悄无声息地将车滑入地库,王总从后备箱里抽出一根高尔夫球杆握在手里,猫着腰摸去前门。手机屏幕上已经拨好了110,只等着情况不对就直接报警。

 

门里一片安静,大厅里的气氛灯旋转着,在遮着雪白纱帘的窗户上投射出粉色的星星。

 

王总心头一惊。

 

这贼居然还开了他的气氛灯。

 

悄无声息地按下指纹密码,王总心里默数倒计时,深呼吸一口气用力踢开了别墅的大门。

 

门内,巨大的水晶吊灯璀璨夺目,在不断旋转的粉色气氛灯的暧昧渲染下,满身彩带眼神狠戾的王大少揪着一个人的衣领将他凶狠地按在墙上,铁黑色手枪泛着金属的光泽抵在那人的下巴上,倒映出王大少阴冷的面色与带血的嘴角。

 

而在他对面的那个人颧骨一片淤青,衣衫凌乱,被枪指着却毫不畏惧,只是冷静而轻蔑地垂眼盯着王黯,像一只伺机待发的兽。

 

王总:???

 

王总:阿尔弗???

 

听到开门的声音,正在对峙的两个人一起转过头来,正对上王耀懵逼的双眼。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敖包相会。

 

阿尔弗和王黯几乎同时开口:

 

“小耀——”

 

“阿耀——”

 

“咔哒。”

 

王总默默关上了门,隔断了两个人的呼喊。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让我们重来一遍。

 

握着高尔夫球杆,王总清了清嗓子,整理了一下衣领,风度翩翩地再次打开门。

 

王大少:“你在搞什么幺蛾子,还不给我滚进来。”

 

王总:“……哦。”

 

灰溜溜地夹着高尔夫球杆走进别墅,王耀在阿尔弗的深情凝视与王大少的死亡扫视下坐上沙发,双手乖乖放在膝盖上,在粉色暧昧的气氛灯里,活像个误入天上人间的小学大队长。

 

王大少凉幽幽地扫了一眼在王耀进门的瞬间变得心不在焉的阿尔弗雷德,心不甘情不愿地收了枪,转身坐到王耀的对面。

 

他双手抱胸,背靠沙发,双腿交叠翘起二郎腿,姿态放松而又懒散,眼神却又冷又邪,像是冒着凉气的蛇。

 

而阿尔弗则眨着湿漉漉的蓝眼睛缠绵又贪婪地上下扫视着王耀,从脚尖到发梢,仿佛一台成了精的人肉X光发射机。

 

“你们,这是个什么情况?”王耀看了看这宛如修罗场的情况,小心翼翼地问。

 

王大少漫不经心地吹吹指甲,语气凉凉地道:“你叫他说。”

 

王耀:“ ?”

 

站在墙边的阿尔弗见到王耀递过来的询问眼神,一直阴沉的蓝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像是云破日出的天空,连声线也变得又乖又软:“我把事情处理好了,想着今天是小耀的生日,就想给你一个惊喜。”

 

哎哟,戏精啊。

 

王黯看着上一秒还一脸戾气和他对峙的小狼崽子,突然一秒变成软甜可爱又委屈的小奶狗,简直对这位琼斯小少爷的精湛演技叹为观止。

 

“惊喜就是私闯民宅?我好端端来给我弟弟过个生日,喷我一脸彩带就算了,还强吻我?长了几个胆啊这么急着给我送人头?”

 

强。吻。王。黯。

 

王耀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关注点歪到了太平洋,第一反应居然是:

 

“卧槽,牛逼啊……”

 

王大少冷飕飕地甩过来一个眼刀,王总乖巧闭嘴。

 

事情的经过简单且狗血。终于返回中国的阿尔弗想要给王耀准备一个生日惊喜,于是偷偷到王宅别墅准备了气氛灯,鲜花,彩带,只等着自己阔别多日的爱人自投罗网。谁想到,察觉到弟弟最近情绪低落的王大少突发奇想,自个儿摸来别墅想要给弟弟一个来自家人的惊喜。

 

于是,当面容与王总极其相似的王大少踌躇满志地打开门,迎接他的是黑暗中扑来的一片色彩缤纷的彩带,与一只热情洋溢的人型金毛犬……

 

阿尔弗委屈地看了眼王耀,仿佛一只缩在角落里的湿淋淋的大狗:“我认错人了……黑灯瞎火的,我怎么会想到王黯先生会不请自来……”

 

“哟,不请自来的倒是我了?”王黯挑起眉毛,“你哥没教过你不要跟中国人玩文字游戏吗?琼斯小公子?”

 

阿尔弗见到王黯冰冷的脸色,识趣地闭嘴。

 

那双漂亮的蓝眼睛轻轻眨动,在低垂的睫毛下头偷偷地,小心又眷恋地看着王耀,金发上一向倔强翘起的呆毛也蔫蔫的,配上颧骨那一圈红肿的淤青,看得王耀一颗心都化成了一汪春水。

 

好久不见,他瘦了。

 

哎哟,我的小可怜。

 

憋着一肚子火的王大少夹在这情意绵绵你来我往的胶着对视中,又被暧昧粉红的气氛灯当头糊脸,简直对这个被小狼崽子轻易忽悠得一愣一愣的傻弟弟恨铁不成钢。

 

“你不觉得你应该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王黯冷冷地说:“你养的小东西?嗯?琼斯家的小少爷?”

 

王总乖巧点头,看了眼阿尔弗,又小声补充:“是男朋友。”

 

“哈,男朋友。”王黯声音越发冰冷:“你知道成天跟我作对的傻/逼鬼佬是谁吗?”

 

王总不耻下问:“是谁?”

 

王大少不可置信地盯着王耀,突然捻起桌上的瓜子儿就抄他丢了过去:“艾伦,艾伦-他妈的傻逼-琼斯!!!琼斯啊啊啊!!!!你这个傻弟弟!!!!”

 

琼斯?

 

王耀愣了一下,转头看向阿尔弗:“你爸?”

 

阿尔弗无奈扶额:“我哥……”

 

王耀:……哦吼。

 

王家大少王黯天生一副善于察言观色的玲珑心,十来岁的时候一副肚肠就黑成了锅底,整日和一群太子党们混在一起勾心斗角,硬是活成了这群太子党们的心理阴影。到了成年后接手家族产业,王大少直接跨级进化,从一个普通的腹黑变态成长为了远近闻名的大魔王。

 

而促成这个变态过程的,毫无疑问就是琼斯家的新任当家艾伦-F-琼斯。

 

王家是隐藏的军火商,这几年因为中国科技的飞速进步而崭露头角,逐渐威胁到了传统军火巨头琼斯家的利益。几次暗中使绊子搅局生意之后,王黯与琼斯家就结下了梁子,不仅每天孜孜不倦其乐无穷地给对面儿找不痛快,艾伦更是沦为了王大少口中的“傻/逼鬼佬”,以至于王耀听他骂街那么多次,直到今天才知道“傻/逼鬼佬”的名字叫艾伦琼斯。

 

深呼吸几次,王大少努力平复下满腔汹涌的吐槽欲望,重新坐回沙发。

 

“老实给我交代清楚吧,”他盯着阿尔弗,冷冷发问:“你究竟为什么装作应召男孩刻意接近小耀?你哥派你来的?”

 

阿尔弗立刻摇头:“不是。他跟这件事没关系。”

 

他看向王耀,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意:“我从没骗过你,我见你的第一次,就告诉了你我的目的。”

 

王耀看着他的笑容,突然想起他们初次对话的那个早上,年轻的男孩伏在他身上,一双眼睛弯成月牙,温柔又虔诚地说:“因为我喜欢你。”

 

就像此刻,阿尔弗用着同样的眼神看向他,一字一顿清晰而郑重:

“因为我爱你。我对你一见钟情。”

 

王总老脸一红,有些羞涩地低下头。

 

看着自己没出息的弟弟,王大少在心中默默扶额。

 

哪来的这傻白甜,这琼斯家的妖怪是专吃脑子的吗?

 

“别瞎糊弄,”眼看着王二少一颗春心即将叛逃,王大少当机立断,出声打断道:“你自作主张伪装应召男孩之前什么时候见过我弟弟,哪儿来的一见钟情?”

 

王总猛然惊醒。

 

对哦,他从什么时候对我一见钟情的?

 

阿尔弗皱起眉,视线冷冰冰地扫过王黯,蓝眼睛里隐隐透出狠戾。

 

王大少挑起眉毛,得意洋洋:“抱歉,我可不像我弟那么好忽悠,我劝你交代清楚。”

 

“……”

 

阿尔弗低头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坦白:“我确实是对小耀一见钟情。在三年前,我就见过小耀了,在亚瑟的手机里。”

 

王耀:?

 

王黯:?

 

哈?亚瑟手机里哪来的我的照片?王总一脸懵逼。

 

很好,柯克兰,我记住你了。王大少悄悄在心里记仇。

 

“我那时候被我妈逼着跟我哥争,我烦得很,就去英国散心。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会黑掉亚瑟的手机玩儿,看看他私藏的小电影什么的。”阿尔弗说得理直气壮。

 

太惨了。

 

被自己弟弟黑手机这么多年,居然还完全不知道。

 

王大少默默从记仇小本子里划去了刚刚记的仇,补上一颗默哀的蜡烛。

 

“然后,有一天,我看到了小耀的照片。”阿尔弗转过头,看向王耀:“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长得这么合我心意的人,就像我对你说过的,我对你一见钟情。后来,亚瑟跟我聊天时提到,他送给我的那些小点心是你做的,我也一直断断续续通过亚瑟的手机了解你。越了解,我就越觉得,我想要拥有你。”

 

“我哥和我妈斗得越来越凶,我烦的想杀人,索性就找了个由头来中国,想要找机会真正地认识你。本来,我是想找个途径顺理成章地走进你的生活,但那天我闲着没事黑亚瑟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他帮你找小鸭子的信息。”

 

“哦?帮你找小鸭子?你和柯克兰路子玩得很野嘛?怎么不叫上我?”王大少似笑非笑,一双眼清凌凌地扫过王耀,吓得王耀炸起一背的鸡皮疙瘩。

 

阿尔弗没有理会逐渐黑化的王大少,只是看着王耀继续说下去:“我不能看着别的人碰你,我受不了,所以我提前去了酒店,以你助理的身份把等在那里的小鸭子轰走了。”

 

说到这里,阿尔弗顿了顿,脸上浮起一层薄薄的红。

 

“我本来……没打算和你发生那些的。但是,但是,喝醉的你太可爱了。”阿尔弗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我一不小心,没忍住……”

 

“停。” 王大少出声打断:“我建议你不要在我面前讨论你和我弟弟的性生活,你不会喜欢这样做的后果的,我向你保证。”

 

阿尔弗见好就收,一双眼睛带着粼粼波光看向王耀,声音虔诚又郑重:“我从没有骗过你,也从没想过利用你,我只是想要留在你身边,想要跟你在一起。”

 

“可是,你向我隐瞒了很多事情……你至少应该告诉我你是琼斯家的人啊。”王耀皱着眉说。

 

“如果我一开始就告诉你我是琼斯家的小少爷,你还会愿意接受我吗?”

 

不会。

 

王耀在心里想。

 

初见时,阿尔弗的示弱与地位的悬殊,确确实实让王耀放下了戒心,甚至还产生了怜惜的纵容。如果一开始就知道阿尔弗是这样的身份,最可能发生的结果是王耀醒来后就不顾后果地跟他打一架,然后从此分道扬镳各走各路。

 

仿佛猜到了王耀的想法,阿尔弗苦笑一声,道:“所以,我只能这么做。”

 

“我承认我有过算计,也耍过手腕,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如果时间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这么做,因为,这是唯一能让你看到我,爱上我的方法。”

 

“但你从一开始就清楚,对吗?”王黯幽幽地说:“你背后的琼斯家族是绝不会接受你和小耀的感情,而我背后的王家也并不信任你。即使这样,你还是设了这个局把小耀拖进来,啧啧啧,琼斯小少爷,你可真不愧是琼斯家的人。”

 

阿尔弗将目光转向王黯,冷静地回应:“我知道,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回去解决我的家庭问题。我大哥因为我妈指使我夺权的事情早就忌惮我了,这次我和家里闹翻,他为了继承权和他自己的实力稳固,自然是尽力帮我。现在,我的家庭不会对小耀造成任何威胁,这一点我可以保证。至于王家的信任……”

 

阿尔弗扯起一个轻蔑的笑容:“王家信不信任我,决定权在你。我只要小耀。”

 

“但若是我不同意呢?”王大少眯起眼睛,声音阴冷。

 

阿尔弗抿起嘴,脸色也一点点泛起森寒戾气。

 

眼看着空气即将冻结,一直状况外的王总突然举手出声:“你们在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是不是该问一下当事人我?”

 

王黯挑起眉毛看了眼乖巧举手的王总,点点头示意自便。

 

王总清了清嗓子,从沙发上起身走到阿尔弗身边。

 

阿尔弗:“?”

 

王总眼疾手快,对着阿尔弗的脑袋就是一拍。

 

阿尔弗:“???”

 

王总:“叫你一声不吭就跑,我想打你很久了。”

 

看着阿尔弗懵逼的脸,王总又往前走了一步,这一次,他伸出手揉了揉男孩子柔软的金发,把男孩子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阿尔弗:“????”

 

“我小时候拿过B市青少年组武术冠军,”王总拍了拍阿尔弗毛茸茸的脑袋,手指轻轻摩挲着他的后颈,像是一个温柔的安抚:“现在我好歹也是开公司的霸道总裁,把我哥挪开我也算是个风云人物,所以,为什么所有事都自己一个人扛着呢?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想要和我在一起,那么至少从现在开始学着相信我吧。”

 

“而且,我之前就想说了,我想终止我们的包养关系。”

 

轻轻抚过阿尔弗愣怔的蓝眼睛,王总微微一笑:“我们认真地好好在一起吧,不耍流氓的那种。”

 

阿尔弗眼神闪烁,几乎就要抱上来当着王大少的死亡凝视给王总来一个美式热吻。

 

王总机智地将阿尔弗从作死的边缘挽救回来。

 

一手按住躁动的阿尔弗,王总转过头看向一边抱臂看戏的王黯,认真而诚恳地请求:“哥,你不要辣手摧花。”

 

???

 

王黯一脸懵逼:“我怎么就辣手摧花了?你是不是想说棒打鸳鸯?”

 

王耀摇摇头,眼神真诚:“我和阿尔弗的爱情之花。”

 

……

 

……

 

王大少觉得自己大半辈子的汉语都白学了,此刻竟找不出一个字来形容他的心情。

 

那边厢,王总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发言把王大少外焦里嫩雷到失语,反而言辞恳切地再次开口:“真的,哥,家长反对自由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想想梁山伯与祝英台,你想想罗密欧与朱丽叶。”

 

“你……”王大少快被气熟了:“你是想说我不同意你就要去殉情?”

 

“那倒不——”

 

“对。”握住王耀的手的阿尔弗立刻接道:“殉情。”

 

“……”

 

王总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把未出口的半句“不是”咽了下去,变成一个有点心虚的点头。

 

王大少一肚子能治美洲狼的灵丹妙药被自己恋爱脑的傻弟弟一倒腾全泡了汤,此刻眼看着小狼崽子再次控场,王大少只能无奈扶额。

 

“那好吧,我就问一句,”他看着阿尔弗雷德,“你做好了和小耀在一起的准备吗?”

 

阿尔弗看了一眼王耀,随即往前走了一步,眼神诚恳:“我爱他,我已经做好了和小耀共度一生的准备。”

 

王大少摇了摇头,重新问道:“小崽子,我再问你一次,你做好了留下来和小耀在一起的准备了吗?”

 

阿尔弗刚想说什么,王黯突然伸出一根手指,慢慢地说:“我建议你想清楚再回答。”

 

阿尔弗低头思索了一会儿,抬起头,表情变得郑重而严肃:“琼斯家如今是我哥一手掌控,我母亲借着我和我哥明争暗斗这么多年,我对我哥来说,既是威胁,也是筹码。我这次回来,是用永不争权的承诺换回来的。北美的事情我已经全部解决,琼斯家从今往后不会对小耀有任何威胁。如今我只是一个背井离乡来到中国的普通学生,没有能力,也没有任何意愿去为琼斯家做任何事。所以,我已经做好了留下来的准备。”

 

王黯点点头,淡淡追问道:“那么,若是发生什么事,你的立场在哪里?琼斯家?还是……王家?”

 

阿尔弗走上前,轻轻握住王耀的手。

 

年轻人的蓝眼睛熠熠发光,直视着王黯带有深意的眼神,斩钉截铁:“我的立场,只会是小耀。”

 

啧啧啧。

 

王大少被齁一脸,觉得牙根儿都泛酸。

 

“行了行了,既然那个傻/逼鬼佬都能把你放回来,我也不当那个辣手摧花的恶人了。”王黯拎起沙发扶手上的西装外套甩上肩膀,懒洋洋地走到王耀面前,不轻不重地捏了捏他红扑扑的脸,“傻弟弟,多长点心,别被狼崽子啃的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他看着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的王耀,话却是对着一边的阿尔弗说的。

 

“我这个傻弟弟不争气,心肠软,做哥哥的可是很担心啊。”他幽幽地叹口气:“所以,如果我要是知道有谁敢对他动歪心思……”

 

王大少摸了摸腰间那把漆黑锃亮的手枪,笑出一口白森森的牙:

 

“三条腿都给他打断。”

 

阿尔弗下意识咽了口唾沫,乖巧点头。

 

“哥你……你不反对啦?”得偿所愿的王总扒在阿尔弗的肩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走向门口的王黯,像是一只抱着瓜子的小仓鼠。

 

“啊,我反对有用吗?”王大少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心满意足地看到王耀飞快地缩回阿尔弗身后。

 

阿尔弗摸了摸王耀的后脑勺,转头对着王黯点点头,露出一个达成共识的微笑。

 

磕搭一声,大门轻轻关上,室内终于只剩下两个人。

 

没了王大少的压制,阿尔弗立刻剥下一身奶狗皮,急不可耐地挑起王耀的下巴去寻他日思夜想的唇。

 

王总万事随缘,唯独对上阿尔弗就方寸大乱。

 

火热的唇舌勾缠出燎原大火,鼻间全是灼热而煽情的喘息,像是高温的烈酒,把大脑搅得混沌迷乱,只有情/欲熊熊,清晰而炽烈。

 

王耀被阿尔弗推得不断后退,两个人纠纠缠缠,跌跌撞撞,每次失去平衡,阿尔弗就会伸手揽住王耀的腰将他带向他热烘烘的怀抱。下一秒,那怀抱又气势汹汹地向前,带着索求的渴望,将他推向更深更远的漩涡之中。

 

背靠上大理石墙面,凉意刺激皮肤,王耀有些茫然地推拒着阿尔弗的亲吻。

 

阿尔弗却用力圈着他的腰将他紧紧抵在墙面上,膝盖不由分说地强硬地分开王耀的双腿,巧妙地卸去王耀全身的力气,让他只能紧紧攀着阿尔弗隆起的手臂,被他翻涌而霸道的渴求淹没。

 

“你……你是禽兽吗……”

 

王耀被吻得嘴唇红肿,断断续续地低骂道。

 

阿尔弗低低的笑起来。

 

“宝贝,” 昏暗灯光里,他的眼睛幽深而危险:“你要是知道我现在想对你做什么,你就不会问出这句话了。”

 

慢慢逼近,阿尔弗凑近王耀的耳尖,轻轻舔了一下他染着潮红的耳垂。

 

“我啊,想要一口一口,慢慢吃掉你。”

 

王耀眼尾泛出一缕红,像是雪地里晕开的胭脂,煽情得让人指尖发麻。

 

“那你……”

 

他小声喘息,气急败坏。

 

“那你倒是,快点呀。”

 

性/感而不自知的撩人最为致命,那是情人之间最烈的春/药。

 

阿尔弗正要直接伤风败俗地在客厅里办了这士别三日胆大包天的霸道总裁。

 

“Hello?你们能先停一下吗?”

 

王大少懒洋洋地倚靠在门边,凉幽幽地敲着门板说道。

 

“卧槽……”王总目瞪狗呆,直接死机。

 

阿尔弗倒是从容不迫地用身体遮住王耀,回过头看着王大少,语带警告:“你又来干什么?”

 

“啊,忘了几件事。”

 

王大少脸上挂着毫不掩饰的恶劣笑意,懒散地换了个更舒服的靠门姿势:“你跟你哥说过小耀是王家的人吗?”

 

阿尔弗冷冰冰地回复:“没有。你可以走了吗?”

 

“当然,我立刻就走,”王大少轻佻地飞过去一个飞吻,勾起嘴角:“傻弟弟,虽然提前了一点……”

 

“生日快乐。”

 

咔哒一声。

 

王大少终于华丽退场。

 

阿尔弗几乎立刻冲去门口,干净利落地反锁上大门。

 

抬起头,王耀脸上的红潮还未褪去,迷迷糊糊地看着他,对视半晌,两个人竟然同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方才急切的情/欲被这场意外搅局搞得偃旗息鼓,王耀索性走过来,和阿尔弗肩膀碰肩膀地一起挤在门口的小沙发上。

 

“嗳,亚瑟手机里怎么会有我的照片,你是不是又在骗我?”

 

王总思路一向清奇,此刻突发奇想,戳着阿尔弗的肩膀问道。

 

“这有什么,”阿尔弗耸耸肩,道:“我哥房间里还有你哥的照片呢。”

 

虽然上面钉满了飞镖就是了。

 

王总:“???”

 

阿尔弗淡定加料:“我哥和你哥不是经常煲越洋电话粥吗?”

 

虽然大部分内容都是互相辱骂+勾心斗角……

 

王总:“??!!!”

 

新世界的大门在王总面前徐徐打开,发射出亮瞎眼的彩虹色光晕。

 

“原来,大哥才是真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嗯?”没听清王耀嘟嘟囔囔的话,阿尔弗一脸疑问。

 

“没什么……”

 

客厅的时钟咔嚓一声走到12点,沉厚的报时钟鸣悠悠响起,吓得各怀鬼胎的两个人同时一震。

 

零点了。

 

“啊,说起来,差点忘了。”

 

阿尔弗凑过来,笑眯眯地啄了一下王总的嘴唇。

 

“生日快乐,王总。”

 

王耀伸手不轻不重地拍了下他看起来有点傻兮兮的笑脸,皱眉道:“没规矩,瞎叫什么呢,叫男朋友。”

 

“是~”阿尔弗一点点凑近,直到那双剔透漂亮的蓝眼睛里映出憋不住笑的王耀,以及王耀眼睛里同样笑着的自己。

 

“生日快乐,我的男朋友。”

 

 

 

END

 

 

一个异色金钱小剧场:【没错我就是闲的

 

12小时的时差是个好东西,在你想要扰人清梦时。

 

晚上6点,王大少叼着自家弟弟手制的灯芯糕,心情颇佳地拨通了手机里的一串号码。

 

嘟过几声,通话接通。

 

那头,起床气的男人声音低哑,愠怒地问道:“什么事?”

 

王大少坐在老板椅上转了一圈,慢条斯理地说:“来跟你联络联络感情呀,”

 

“艾。伦。大。少。爷。”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阵后,传来细细索索衣料摩擦的声音。

 

“你是不是想死?”艾伦冷冷道。

 

“哎呀,什么死不死的,咱们得搞好关系,这才好谈谈我们两家联姻的事儿啊。”

 

男人哼笑一声,嘲讽道:“怎么,你打算嫁过来了?”

 

“哎呀,你还不知道?”王大少欢快地说,“你家小少爷不是眼看着就快嫁进我们王家了吗?横竖也算是我弟媳,琼斯家树大根深,再怎么也不好委屈了你家小少爷不是?你说,这入了籍,他的名字改成王阿弗,还是王琼斯啊……”

 

勾起一个恶劣的微笑,王大少一字一顿,吐出最后一击:

 

“亲。家。”

 

通话切断前,王大少心满意足地听见了电话对面玻璃破裂的脆响。

 

哎呀。

 

心情颇佳的王大少在老板椅上又转了一圈。

 

千里之外取敌一口心头血。

 

我弟弟可真牛逼。

 

 

小剧场end

 

完结了!!!啊啊啊啊终于赶上耀耀生日的最后一刻!!!

没错只要今晚没过去就还是十一!!【努力安慰自己

落跑甜心之后可能会有一篇短的番外,讲的是常色金钱婚礼上的异色。

没错我真的好爱这篇里面的黯爷和艾伦!

总而言之,耀耀生日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47)

热度(228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